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通用机械怎么制作电动弓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44

一.我的世界通用机械怎么制作电动弓

1、打开我的世界,点击启动游戏,进入我的世界。

2、进入游戏后,在熔炉中将锇矿石冶炼成锇锭。

3、用锇锭,两个红石,两个熔炉,四个铁锭制作出冶金灌注机。

4、在冶金灌注机中,用铁锭灌注内红石类物品,制作出富集合金。

5、再用三个金锭,两个富集合金,四个红石制作出能量板。

6、最后用一个能量板,两个富集合金,三条线制作出电动弓。

二.我的世界mc建筑教程

1、先在平地上用砖块建11乘9的地基,再将墙壁垒高至3哥高。

2、使用桦木进行封顶,非常的简单,这样一层的结构就做完了,没有一点难度。

3、第二层在墙四周的位置建造柱子,柱子的高度为5格。

4、接下来就是楼梯部分了,楼梯也很好建,按照别墅的样式来搭建就可以了。

5、二层把之前立好的柱子围起来,做成第二层的主体部分。

6、接下来把屋顶这些梯形结构连起来,连完后建筑就基本上完成了,再加一些门窗和装饰就好了。

三.我的世界怎么骑马

1、首先要找到马儿,马和驴在平原生物群系、热带草原生物群系以2-6匹为一群地生成。10%的几率会是驴。所以要到草原地带才可以找到马。

2、然后是要驯服马,只要喂它们吃东西,如果是电脑版的话,那么你直接空手接近并右键骑乘,然后用苹果,小麦或糖,喂马这些东西可以加快你的驯化速度就可以了,如果是手机版,则直接喂它们吃东西就好,等到它们旁边产生红色的小心心就是已经驯服了。

3、最后是骑乘,手里先拿着鞍,然后直接对着马儿点击,就可以给马儿装备马鞍。然后点击马儿,就可以骑马了,如果有鞍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操控马儿的前进。马儿是受控制的。如果是手机版的话也是一样,首先需要马鞍,然后你点击马鞍给马儿装备了之后,靠近马儿,会有一个骑乘的按钮,点击骑乘,就可以骑马了。

四.我的世界永久力量效果指令

1、打开游戏,进入单人游戏。

2、创建一个新的世界。

3、点击更多世界选项。

4、允许作弊必须要开,其他都没什么。

5、点击创建新的世界。

6、等待一会儿,就会弹出一个新的世界。

7、按下 / 键,弹出对话框。

8、在里面输入/effect 玩家姓名 效果id 效果时间 效果等级。

9、然后就会有神奇的后果,其中效果id有:1速度,2缓慢,3急迫,4挖机疲劳,5力量,6瞬间治疗,7瞬间伤害,8跳跃提升,9反胃,10生命恢复,11抗性提升,12防火,13水下呼吸,14隐身,15失明,16夜视,17饥饿,18虚弱,19中毒,20凋零,21生命提升,22伤害吸收,23饱和。

五.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模组导出

1、去文件管理中找Android >data >com.netease.mc.huwawei >files >minecraftWorlds 打开,里面一个文件夹就是一个地图,levelname是地图的名字,world_icon是你结束游戏是角色视角。

2、然后只要把需要的地图传到其他的手机或者电脑上导入、创建世界就行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