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25

(1)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

(2)我的世界4d皮肤如何免费使用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本地资源,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点击,然后选择导出,选择你要导入的地方,最后就是下apk编辑器,然后在里面点击我的世界,然后点击第二个选择。

2、之后,选择gdgvo_56hxkhgycp之后再选择skhuucj然后再选dvgksdvgksj在选择job 之后,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然后点击保存,然后就会工作中,工作完之后,再点击安装,不用卸载。

(3)我的世界海洋之心怎么用

1、我的世界中一个海洋之心与八个鹦鹉螺壳可以合成一个导管,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中间,这样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可获得夜视与水下呼吸能力,该核心只能在水下才能使用。

2、海洋之心的用途:合成材料。

潮涌核心合成: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导管合成:8个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3、导管作用

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x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的最中间,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提供一个名为“导管能量”的buff,这个buff相当于夜视与水下呼吸的结合。

如果将框架搭成六个十字架形状,被激活的导管还会攻击小范围内与玩家敌对的生物,如同一个水下的防御塔一样。

4、注意,这个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将不会生效,玩家离开水也会失去这个buff增益,它相当于一个水下的信标,只能在水下生效,当然,这些材料如果要在生存模式下集齐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

(4)我的世界滞溜的怎么做

1、滞留药水是可抛掷,且会在地面留下状态效果区域的药水变种。滞留药水合成:龙息+任意一种喷溅型药水都可以转化为滞留型药水。具体的合成酿造配方。

2、龙息:龙息是非常难收集的一种材料哦。如上图所示,在末地中你可以找到末影龙。一旦末影龙攻击你的时候,就会对你吐出一些粉紫色的烟雾状的东西,这些东西就是龙息了。小伙伴们只要拿着玻璃瓶对着龙息,就可以把这些龙息收集起来了。

3、所以小伙伴们如果去末地的话,那么最好是可以带上一些滞留药水哦,使用这些滞留药水,就可以将龙息收集起来制作滞留药水。

4、喷溅药水:有了龙息之后,小伙伴们还需要拥有喷溅药水哦,喷溅药水加上龙息,就是制作滞留药水的所有材料啦。要制作喷溅药水的话,同样是需要在炼药锅里制作,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5)我的世界床怎么做

1、为了快速收集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先建一个工作台制作工具,用来快速收集材料。建造工作台需要先手动敲掉一棵树。

2、然后按E,打开合成界面,将木头变成木板。

3、合成到的木板摆成四格,就生成合成台了。

4、不同于其他典型的方块,床占据两个方块的空间。基础的放置方法最少需要从玩家面前算起两格的空间. 像其他方块一样,床不能放置在雪上,但是可以放在树叶上。如果床下面的方块被去除,可以创造出一个“浮空床”。这种方法可以用于在床下面放置草,因为床在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放在草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让床像栅栏一样叠在一起。一旦放置,床尾将面向使用者。两个床可以并排放在一起。实际上,双人床是可以创造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