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阿胶糕怎么做的啊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9:46

1)阿胶糕怎么做的啊

1、材料:阿胶125G,黄酒250ML,红枣50G,桂圆适量,枸杞50G,黑芝麻100G,核桃200G,黄冰糖100G。

2、准备阿胶125G,敲打成小块。放入碗中加入黄酒盖上保鲜膜放冰箱泡两天。

3、将芝麻100G和核桃200G炒熟,白芝麻微变黄就行了。闻到芝麻香。

4、将阿胶隔水熬煮,一直搅拌,小心糊了,至阿胶成液体,加入糖100G搅拌融化。

5、查测熬好的方法就是,勺子拿起能成挂旗状。

6、依次加入其它材料,炒好的核桃200G、黑芝麻100G、枸杞50G、桂圆、红枣50G每次加入要充分搅拌与阿胶融合。

7、放盘抹点香油,倒入阿胶后铺上保鲜膜,压平实放入冰箱冷藏。

8、凝固后取出切片,每天服食1-2片。放冰箱存放很久都不会坏的。

2)炭烤双菇怎么做

1、准备培根300克、金针菇200克、鲜蘑200克、烧烤粉10克。

2、将洗干净卷好的金针菇培根卷,放置在烤盘上。

3、洗干净的鲜蘑也一同放在金针菇卷旁入烤箱烤制。上下火,烤20分钟。

4、烤好的培根金针菇鲜蘑,撒上烧烤粉,盛盘即可。

3)瓷砖美缝怎么做

1、首先,需要对瓷砖缝隙进行清理;较硬的杂质可用壁纸刀清理,灰尘等轻物质可用吸尘器吸出。然后,再用白色填缝剂打一层底,让砖缝有一个统一的背景。

2、再然后需要把美缝剂材料打掉一部分至两组一致,一般需要打掉50厘米。

3、接下来用钢球或冰棒棍压缝,其中钢球压平缝木棍压直角。最后用铲刀把废料铲掉用抹布擦干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