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做肠粉的酱汁才香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04

(1)怎么做肠粉的酱汁才香

1、水200克、生粉20克、香菇粒适量、酱油1勺、麻油和花生油适量。水煮开,倒入生粉水,再放入香菇粒,酱油,麻油和花生油煮开即可,注意要边煮边搅拌即可。

2、食材准备:拉肠粉适量,水,猪肉少许,香菇少许,萝卜干少许,鸡蛋1个,腊肠少许,生抽两片。

3、猪肉,香菇,萝卜干,腊肠等都切成小丁。

4、拉长粉中加入适量水搅成糊,披萨盘中刷一层油。

5、倒入拉肠糊,倒上一个鸡蛋,盖锅蒸两到三分钟取出。

6、将各种小丁放入盘中蒸熟,然后装盘,加入制作好的肠粉酱料即可。

(2)水泡酸萝卜怎么做

1、把萝卜洗干净,然后找地方晾干,搁置3天左右的时间,目的是让萝卜尽可能的少一些水份,这样才好吃。(有些人削皮,有些人不喜欢削皮,我喜欢带皮吃,才爽口)。

2、然后把晾干的萝卜切成3-4小段,什么形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定义,不做强求。

3、找个盆子,撒上粗盐几把,用手搓,翻动萝卜5分钟,搁置在那里研制2个小时。

4、然后把冷开水导入另外一个浸泡的缸里去,记得缸不能有油脂,不能不干净,不能有生水的水份在里面,导入的是冷开水,不是自来水。

5、然后把搓好的萝卜网缸里导入,放入一些辣椒,白醋,粗盐多几把。

6、用盖子密封好,经过1个月时间,浸泡的萝卜好了,可以拿出来吃,味道很好。

(3)酱莲藕怎么做

1、莲藕500克;白醋10毫升;料酒5毫升;糖稀、芝麻各3克;酱油15毫升;香油少许;香葱干辣椒少许(装饰调味用,不用也可)。将莲藕洗净,刮去薄皮,切成约0、5厘米厚的片;

2、将莲藕浸泡在水中,再加入5毫升白醋;

3、锅中加入适量水和5毫升白醋烧沸,放入藕片烫至半熟;

4、捞出来,把水倒掉;

5、将藕片放入锅里再加水,水量没过藕片;

6、然后加入酱油和料酒,开锅后用小火煮;

7、当汤汁煮到剩一半的时候放入糖稀,继续用小火熬至汤汁剩不多时,将火开大收汁,用勺子勤翻动藕片,翻炒至藕成红润光亮时撒上芝麻和香油即可出锅~

(4)瑞典肉丸沙司饭怎么做

1、用料:牛肉丸250g、西兰花50g。

2、首先把平底锅内加入少许油,把准备好的牛肉丸煎至金黄。

3、然后将西兰花洗干净,切成小块,再把切好的西兰花用盐和橄榄油拌一拌。

4、最后配辣味沙司或者调自己喜欢的酱汁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