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正文

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42

一,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1、小皮鞋。想要舒适又时髦,选择小皮鞋最好了。其中经典款的乐福皮鞋是当下最流行的,搭配任何裙子都可以。皮鞋的颜色中,杏色、黑色和棕色是比较百搭的。选择不同的裙子,搭配出的风格就不同。

2、短靴。到了秋冬的时候,长裙可以作为打底穿,但是很多人纠结穿什么鞋子?短靴是不错的选择,在秋冬的鞋子里,它算是一款比较百搭的鞋子,而且还可搭配出多种风格。

3.尖头或浅口的鞋子。夏天穿上了这条带有印花的连衣裙,看起来好小清新,也好美腻的感觉,出街郊游或者旅游都超级适合的。

4、长裙的搭配技巧: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身高属于弱势,但是并非不可以穿长裙,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了。在选择的时候,注意一定要高腰,其次裙长在脚踝以上就可以了。此外,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裙子,修身一些最好。

二,长裙配什么鞋子

1、长裙+小白鞋

在所有的鞋子中,小白鞋是最不挑人的一款鞋子,而且还非常百搭。在长裙的款式中,如果喜欢小清新一些的,可以选择碎花长裙,连衣款或者半身裙都可以。如果想要帅气一些,可以选择牛仔长裙。至于裙子的颜色,任意色都可以。

2、长裙+小皮鞋

想要舒适又时髦,选择小皮鞋最好了。其中经典款的乐福皮鞋是当下最流行的,搭配任何裙子都可以。皮鞋的颜色中,杏色、黑色和棕色是比较百搭的。选择不同的裙子,搭配出的风格就不同。

3、长裙+老爹鞋

要说当下最时髦的鞋子是哪款,必定是老爹鞋了。对于身高矮小的女生,穿长裙难免会撑不起来,这个时候选择老爹鞋就对了,可以让你瞬间增高三到五公分。由于老爹鞋是一款比较休闲的鞋子,所以最好搭配休闲一些的裙子,比如运动风裙子等。

三,用鸡蛋做的蛋糕简单怎么做

1、鸡蛋五个,白糖一百五十克。把鸡蛋打入一个干净的盆子里面,盆子是干的,没有水,准备白糖一百五十克,白糖分三次加入。

2、用打蛋器把鸡蛋液打发,用最快速的打八分钟,在打的过程中,分三次把白糖加进去,当打的能提起一些,掉下来没有立刻消失就可以了。

3、牛奶八十毫升,玉米油五十毫升,把牛奶玉米油倒入一个干净的碗里,用筷子搅拌,搅拌到牛奶和油完全融一起了,搅拌了大约五分钟,在这五分钟里不停的用筷子搅拌。

4、准备蛋糕粉一百二十克,均匀的筛到打发的鸡蛋液里,上下搅拌均匀,不要太用力,尽量不要画圈,那样做出的蛋糕不软,轻轻的搅拌三分钟,蛋糕粉分两次加进去,这样不容易出现面疙瘩。

5、搅拌好之后,把搅拌好的牛奶和玉米油倒进去,接着轻轻的搅拌两三分钟,搅拌均匀,然后放置一边,烤箱160度预热八分钟。

6、烤箱预热好,把面糊倒入模具里面,震一下,让里面的气泡震出来,放入烤箱烤30分钟。烤盘放最下一格,上下都要烤,定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美味的蛋糕就好啦。

四,心灵鸡汤的十大危害

1、在潜移默化中鸡汤文慌乱了你人生的步伐,过分的强调正能量真的很可怕,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原本长得并不好看,但天天会有人给你讲,你长得很美,自信一点,

2、你原本学习并不出色,进考场的刹那间,老师对你说,我相信你能考出优秀的成绩,实际上这往往会适得其反,让你更加坚信自己长得丑,自己学习差。这就是心理学上的逆火效应。鸡汤文看多了,也会产生这样的副作用。

3、过分的夸大了主观能动性,却忽视了客观现实的重要性,鸡汤文的道理在现实中往往是行不通的。我不信熬夜到一两点,中午不睡觉,能够精神满满,他会告诉你,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却不会告诉你,长期下去,心理上会不会出现问题,身体会不会出问题,以及出现问题了怎么办。

4、这类文章,借此来麻痹自己,沉醉自己。所以我说鸡汤文是有毒的,不过分,就像毒品一样,会上瘾,仿佛觉得别人成功了,自己离成功也不远了,仿佛别人有好运气,自己也会有一样。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根本不是按照鸡汤文原则去运行。

5、对于判断能力低下的人来说,鸡汤文会让他们处在自我意淫的状态,就是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会变得跟他们一样牛逼,但具体怎样做,不是重点,反正幻想总是美好的,但反过头来,依旧是冰冷的现实。

6、巨大的现实压力成为鸡汤文催生的养料,但鸡汤文灌输的越多,人反而会更加焦虑,填鸭式的塞到自己脑袋里,不问对错。好像觉得看了这些自己心里能好受些,可看完过后,自己又改变了多少呢?

7、最终发现于事无补时,又会找更多的鸡汤安慰自己,如此往复。这种逃避和懒惰才是根本源头。事情的真相不是安于现状能揭开的,往往揭开真相的人是最清醒的,也是最痛苦的。

8、心灵鸡汤的一个可怕之处,在于它往往会成为沟通中最常使用的借口,被鸡汤拥趸用于劝诫他人。如果留心日常生活,我们就会发现,无论是在工作交流中,还是在家庭沟通中,乃至网络对话中,心灵鸡汤式的借口都是极其普遍性的存在,甚至很多拥有高学历的群体,在逻辑思维上也极度欠缺,很容易以鸡汤式语言进行对话。

9、鸡汤文就相当于精神鸦片,他们所谓的成功都是建立在一种虚幻的成功,说实在的,它教会了你开车吗?它教会了你开店吗?它教会了你如何去学们手艺吗?它教会了你怎样通过一门考试吗?它教会了你去做绚丽的ppt吗?没有?

10、它所谓的成功都是建立在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它所谓的成功都是思想上的成功,你去做事的时候极有可能被现实打脸,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现实情况是如何的,你自我感觉良好,往往被人轻视。

五,一去二三里古诗的题目

1、一去二三里古诗的题目《山村咏怀》,是宋代邵康节所作。

2、全诗: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3、创作背景:诗人在阳春三月去共城(今河南辉县)游玩时,看到了乡间野外的骀荡春光和迷人的乡村风物,为了表达诗人的闲适心绪和充分享受生活的积极人生态度,所以写下了这首诗。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