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下水道除臭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3:24

(一)下水道除臭最简单的方法

1、可以利用柠檬水来去除臭味。柠檬的味道是比较清新的,很容易盖住一些难闻的味道,所以可以利用柠檬来制作一些柠檬水,然后放在厨房里或者倒入下水道中,就可以去除臭味。

2、还可以利用山药皮来去除臭味。一般情况下,下水道里面的杂物会发酵,然后产生臭味,而用山药皮煮出来的水中含有的成分可以有效溶解发酵的臭味。

3、很多时候下水道发生臭味可能是因为下水道被东西堵住了,这样污水排不出去聚集在那儿,就会散发出很浓重的臭味。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利用工具将下水道疏通一下,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疏通器,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二)炖鸡蛋羹最简单的方法

1、新鲜鸡蛋一个。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调散,加入很少量盐调匀,这时的蛋液会比之前稀、黄。

2、再加少量水。最好是温水。冷水不太好,热水就更不行了,一冲进去就成蛋花了。

3、水中加入少量蚝油调匀后掺入蛋液里面调匀。再加入少量猪油。

4、烧一锅清水,放上蒸隔。水一定要开以后,再把蛋液放上蒸隔,然后开小火,锅盖一定要留缝,不要盖严实了。这样蒸出来的蛋羹绝对不会有蜂窝眼,口感也不会老。

5、大概10—15分钟,鸡蛋羹就应该差不多好了。撒上一些葱花即可。

(三)外墙红砖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1、现场勘查和工作准备。

2、外墙墙体风化处理:对主楼外墙面进行全面清理,根据墙面酥碱、风化的程度对墙面进行修补,针对破损深度5.0mm-20mm的墙面采用砖粉修复料进行修复,所述砖粉修复料的强度与原墙面砖块的强度比为50%-100%,针对破损深度大于20mm的墙面采用替换修复;

3、外墙檐口积尘处理:针对主楼檐口处清水砖墙,先采用喷砂物理清洗方法,将积存的污垢从表面去除;其次,对原清水砖墙采用憎水剂对清洗位置进行淋涂;对涂刷涂料位置采取重新喷涂原涂料的方式进行处理;

4、内墙空鼓处理:对于空鼓区域凿除砂浆面层,用与原砂浆面层相同的砂浆材料进行修补,对于面层,采用与周围墙体相同的涂料进行粉刷。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