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蛋糕上的芒果酱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37

Ⅰ:蛋糕上的芒果酱怎么做

1、买一块海绵蛋糕(或自己烤一个海绵蛋糕)、两个芒果、一个猕猴桃。

2、芒果去皮去核取肉,在果肉厚的地方挖出两个芒果球,猕猴桃去皮后切成片状。

3、海绵蛋糕切去上层深色表皮后,修整成圆形。

4、再将圆形的蛋糕片切成2-3片,白色边角料轻轻撕成小碎块。

5、取一片蛋糕片,上面涂抹上一层原味酸奶。

6、再在酸奶表面铺上些芒果片。

7、再加一片蛋糕、涂抹酸奶、铺芒果片(蛋糕中间部位多放些芒果,使蛋糕最后顶部略拱起)

8、最后用酸奶、芒果泥将蛋糕全部涂抹一遍,轻轻粘贴上蛋糕小碎块,顶上放上芒果球、猕猴桃片、巧克力片装饰。

Ⅱ:怎么做鸡皮爽脆

1、准备一只三黄鸡,处理干净之后,整只鸡鸡皮上均匀的抹上盐,盐不用抹太多,能简单入味就好,鸡肚子中放入适量的姜片和葱结,放冰箱冷藏腌制90分钟,备用。

2、鸡腌制好后,准备一只大一些的锅烧一锅清水,看到锅底起小泡,关火,接着用手捏着鸡脚,把腌制好的鸡放入锅中烫,三上三下,每一次浸泡的时间在10s左右,直至让整只鸡鸡皮变成色。

3、烫好之后,准备一锅冰水,把烫好的鸡迅速的放入冰水中,这一步能让吃起来的鸡皮特色爽脆,如果中途水温上升,根据实际情况加入冰块,直至鸡肚子里面的鸡肉变冷为止。

4、接下来,把降温过的鸡放入在前面烫鸡的热水中,加入几片姜片,这一步要保证鸡全部没入适中,可以找些辅助物件压住,碗或者盘子都可以,接着开小火,看到水冒小泡后,继续焖煮20分钟。

5、时间到后,用筷子戳一下鸡肉,如果能轻松戳穿,就可以关火了,反正,则酌情增加焖煮时间。

6、焖煮好的三黄鸡取出,再次放入冰水中让整鸡冷却,沥干水分,再抹上芝麻油,抹芝麻油目的是为了锁住鸡的水分,让口感更佳,抹好芝麻油后,放入大碗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即可。

Ⅲ:猪肚丸汤怎么做

1、材料:猪肚1个、猪肉1条、大白菜适量、食盐5克、姜1块、花椒1茶匙、料酒2茶匙、生抽半茶匙、老抽1茶匙、香油2滴、小葱4棵、植物油适量、水适量、花椒水适量、白糖半茶匙、胡椒粉1茶匙。

2、将猪肚用植物油正反两面反复揉搓反复冲洗,直至去净黏液,锅内坐水,生姜切片取一半入锅,小葱挽葱结入锅,撒上花椒粒,将清洗干净的猪肚放入,水开二度后淋入料酒大火继续煮3-5分钟后将猪肚捞出。

3、猪肚进行二次处理,顺破口处破开全肚,趁热撕去脐部的膜,再翻过来用小刀刮净附着的白色油脂粒和肚子中间的泡泡状油脂(此油脂有臊臭味)。处理好的猪肚再次用水冲洗干净,放置案板切成条块状;沙锅内一次性注入足量清水,放入剩余生姜片,将肚条放入锅中大火煮开转中小火加盖煲煮。

4、猪肉条剔去猪皮,将肥瘦肉切丝切丁,再用刀混合斩剁成细腻的肉末。将剁好的肉末纳盆,调入肉丸制作调料混合,少量多次的添加花椒水,将肉顺同一方向搅打上劲。

5、待沙锅中的肚条煲炖至熟软汤色稠浓,将猪肚条先捞出备用。

6、洗净的白菜叶子放入沙锅中垫底,将制好的肉末分份,将每份肉末取出用双手交替抡圆制成肉丸后轻轻放置菜叶上,大火煮开锅。

7、开锅后将锅面泛起的浮沫撇清,转最小火将肉丸焖煮10分钟左右至熟软,揭盖后调入盐,胡椒粉,滴上几滴香麻油调味。将猪肚条回锅,与肉丸一起再次煮滚,小葱切末撒入即可熄火起锅。

Ⅳ:绿豆面怎么做好吃

1、绿豆面做成蛋饼好处首先把绿豆淘洗干净,然后把绿豆倒入料理机中打碎,将打碎的绿豆倒入碗中,在盆中放入面粉和绿豆粉。

2、接着打入两颗鸡蛋,倒入一碗清水,然后开始和面,面和好后,饧10分钟,然后开始擀面。

3、然后将面擀薄后,用刀切成条,放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盘中,放入黄瓜丝、盐、生抽、陈醋、辣椒油、花生芝麻酱,搅拌均匀绿豆面就做好了。

4、将香葱、香肠、熟酸豆角准备好。

5、加入适量的清水和盐,拌成面糊,静止半个小时再使用。

6、在平底锅里抹上油,倒入一勺面糊。

7、快速的用刮子刮开。

8、打入一个鸡蛋。

9、再次用刮子将鸡蛋刮开。

10、撒上香葱和黑芝麻。

11、抹上一点黄豆酱。

12、再加入香葱、香肠、熟酸豆角。

13、对角包起来即可。

Ⅴ:红咖喱鸡肉炖杂蔬怎么做

1、原料:胡萝卜一根、中型土豆一个、中型洋葱一个、番茄一个。

2、配料:红咖喱酱三汤匙(约45g)、椰浆粉50g、热水400ml(也可以直接用椰浆400ml)

3、准备好食材,鸡清洗干净。

4、番茄切大块、土豆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洋葱去皮切成粗丝。

5、鸡切成块,椰浆粉50g用热水400ml冲调开。

6、锅烧热放油,油热后倒入土豆和胡萝卜块,小火慢慢煸炒5分钟左右。

7、接着倒入洋葱炒一会儿,盛出所有炒好的蔬菜备用。

8、用锅中余油小火煸炒红咖喱酱,至出红油。

9、倒入鸡块继续小火翻炒至表面全部裹上红咖喱酱。

10、倒入一汤匙米酒炒匀。

11、倒入椰浆。此时水面应该和鸡肉齐平的样子。

12、转中火煮开。

13、倒入炒好的蔬菜和番茄块,煮开后转小火盖上盖子焖煮20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