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猪腰怎么做能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06

1.猪腰怎么做能好吃

可以做爆炒腰花,具体做法如下:

1、材料:猪腰子400克,木耳10克,冬笋片25克,油75克,酱油10克,葱5克,姜汁5克,料酒8克,味精3克,蒜片5克,汤,淀粉各适量。

2、做法:猪腰子中间片开去腰臊,剞麦穗花刀,再切成块。木耳洗净,冬笋切成略小于腰花的片。 碗中放入汤,酱油,料酒,姜汁,味精,蒜片,淀粉对成芡汁。先将腰花木耳分别用开水焯后控水。炒久上火放油烧至7-8成热,投入浆好的腰花,稍滑迅速控油,勺留底油,下入葱花,煸香,下腰花,木耳,冬笋,倒芡汁旺火急炒,淋熟油出久即可。

2.给猫咪吃的小鱼应该怎么做

1、从市场或者是超市里面买半斤左右的小鱼干回来。这个小鱼干是没有处理过的小鱼干,不是那种已经制作好的零食小鱼干。

2、准备好一口锅,将小鱼干简单处理一下,然后放到锅里,加上水,煮沸。如果没有锅煮沸的,就用热水泡小鱼干。

3、锅里的小鱼干沸腾之后,将小鱼干打捞起来,沥水。将锅里的水倒掉,换水两三次将小鱼干的咸味煮淡就行。 用热水泡的,也要多换几次水。

4、完成上面的煮沸去咸味的步骤之后,将小鱼干打捞起来,沥干水。用铁锅开小火将鱼干慢慢炒干。也可以使用太阳晒干的方法。

5、如果家里有烤箱的,将小鱼干放到烤箱里烤干。

6、将干燥处理后的小鱼干,装到一个袋子里面,放上干燥剂,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就行。猫咪吃的时候给它拿出来。

3.水菱里脊怎么做

1、猪里脊肉,净菱肉各200克,蛋清1个。

2、葱段少许,精盐,味精个1/4小匙,酱油2大匙,水淀粉3大匙,肉汤100克,猪油适量。

3、将菱肉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烫透,捞出晾凉,切成厚片,猪里脊肉洗净切成片,用蛋清,精盐,水淀粉抓匀上浆备用。

4、锅中加入猪油烧至四成热,下入猪里脊滑散至上浮,变色,捞出沥油待用。

5、锅留底油烧热,下入菱肉,再加入酱油,肉汤烧开,然后加入味精,用水淀粉勾薄欠,再放入猪里脊片炒匀,撒上葱段,出锅装盘即可。

4.迷你世界火箭怎么做

1、制作火箭首先要获得配方,火箭配方的获取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是直接去商人那里买。

2、去地心世界击杀第一个黑龙,第三种是要在创造/编辑模式中从背包里直接拿出来。

3、使用图纸之后,大家就可以解锁制作火箭和航空燃料了。收集到配方上的材料后,大家可以在工具台上制作火箭了。

4、获得火箭后,大家要把火箭放到空旷的地面上,上面不能有任何遮挡的东西。

5、火箭飞行需要有5个航空燃料,航空燃料要四个石油块才能合成,大家可以去海底挖石油块。

5.香酥小河虾怎么做

1、用料:河虾300克、面粉100克、蒜20克、葱末6克、干辣椒3个、料酒2汤匙、糖3克、盐3克。

2、加入20克面粉,适量清水,来清洗河虾。

3、冲洗两遍至三遍。

4、葱切末、蒜切碎、干辣椒切段。

5、清洗干净的河虾,加入剩下的全部面粉。

6、抓匀,让每一粒河虾都粘满面粉,颗粒分明。

7、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大火烧热,放入粘满面粉的河虾。

8、保持大火,不断翻拌,让每一个河虾都炸至酥脆。出锅控油放盘里。

9、锅内留少许底油,开小火,放入蒜蓉。

10、不断翻炒,至蒜末成金黄色状态。

11、加入葱末、干辣椒段炒香。

12、加入炸好的河虾。

13、小火翻炒均匀,加料酒,沿着锅边淋入。

14、最后加盐加糖,翻炒均匀出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