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鸡蛋糕怎么做好吃鲜嫩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19

(一)鸡蛋糕怎么做好吃鲜嫩

1、准备鸡蛋50克,糖130克,面粉130克,泡打粉1克,花生油28克。

2、.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将模具内壁刷油。将鸡蛋打入盆中,倒入糖,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打至全发,筛入粉类,倒入油。

3、用电动打蛋器继续低速搅匀成稠滑状,装入裱花袋,挤入模具中。烤箱190度预热,中层十分钟左右,烤至均匀上色即可。

(二)牛肉建议怎么做

1、牛肉最好风味最好的做法是最简单的烤制。烤牛肉香味浓郁,咸甜适口,烤香浓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

2、烤牛肉做法:

主料:牛肉(瘦)(250克)。

辅料:香菜(20克)。

调料:姜汁(5克)、大葱(10克)、酱油(20克)、黄酒(15克)、虾油(3克)。

步骤:

(1)将牛臀尖洗净,剔净筋膜,放入冰箱冷冻。

(2)取出冰箱内的牛臀尖,切成大块薄片,用刀背轻轻拍平后再切面中等方块。

(3)取一瓷盆,将酱油,清水、大葱末、大蒜泥、生姜末、白糖、黑胡椒面、焙好的芝麻面等调料放入,调好拦匀,放入牛肉腌渍。

(4)烤牛肉的工具有好几种,用铁丝编成的架子,可把肉片放在上面烤,用铁签把肉片串起来烤,烤时可在肉片中间加上蘑菇、青椒、洋葱、红萝卜或其它食品。

(5)渍入味的牛肉片,放在炭火上烤熟后,分装在各人的小碗里,蘸汁。

(三)双皮奶的红小豆怎么做好吃

1、材料:红小豆,冰糖。

2、红小豆冷水浸泡两天,夏天需要冰箱冷藏浸泡。

3、泡好的红豆加水煮开,大火煮10分钟,焖20分钟,把水倒掉。

4、加水加冰糖继续煮开,转中小火煮大概40-50分钟。

5、煮了半个小时的样子。

6、豆子煮到自己满意得软糯程度开大火收一收汤汁,然后加盖焖至放凉盛出。

7、冰箱冷藏能放三天左右,实在吃不完可以冷冻保存。

(四)紫薯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紫薯削皮后清洗干净,切成小块。

2、紫薯放在汤碗里,放入电压力锅中隔水蒸,按下煮粥键。

3、待电压力锅的浮子自然下落后,取出紫薯趁热用勺子把其压成泥。

4、加入糯米粉、面粉和白糖,搅匀和成面团。

5、面团压平后,再放上模具,做出各种自己喜欢的造型。

6、锅中倒入适量的菜油,放入紫薯饼炸到外面发黄,起脆就可以捞出锅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