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我的世界刷怪塔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46

一)我的世界刷怪塔怎么做

1、首先用石头从下向上铺24格。在第24格的层数向一个方向延伸20格。

2、然后向一边铺4格向里收一格再铺3格,再收一格铺三格。然后再铺7个2格的区域。

3、然后按照这个顺时针方向依次铺图片中的格式,使其连接成一个圆形。(如果你做的结果是不规则的圆形也没关系)

4、铺好圆形后,在4个点跟中心点都放上任意染色粘土区分开。然后沿着外边整个提高两格的高度。继续之前的做法再继续向上铺圆形区域并提高两格。

5、总共做成五层。黄色染色粘土的那两层地方就是刷怪的地方了。然后我们以中心点出发4格按照511511的方式铺一个小的圆形区域。

6、将4层跟五层的方块打掉,然后在第三层的方块的位置开始向下铺梯子。

7、然后将小圆形区域的4个直边后面做一个面向直边的活板门并打开。

8、然后在第三层的方块上面放一个方块,周围用玻璃板围起来,上面也封顶。上面那步是让小白,僵尸,巫师摔落的,这步是让蜘蛛跳过来没法在玻璃上面爬而摔落的。

9、这样我们的超高效率的刷怪塔就完成了。

10、不一会儿就能刷出很多怪物,因为不同于水流刷怪只能很小的一部分区域刷怪,我们这个刷怪塔是大面积的区域都能刷新怪物的。

11、我们只需要爬梯子到最高的地点挂机,整个刷怪塔的怪物就都会被吸引到仇恨来打我们,小白,僵尸,巫师会判定我们圆形的直边是最近的到达我们的地方,他们就会踩到我们打开的活板门摔死。而蜘蛛会跳到圆形的空心区域,无法跳到玻璃上而摔死。

二)我的世界饮料机怎么用

1、首先可直接使用通用流体单元向里加水或者使用自动化泵。

2、向里自动加水,向泵里放入流体弹出升级,如旁边有其他用水机器。

3、可调整流体弹出升级方向,功能1,在普通的装罐模式下,右上角放燃料棒。

4、中间放浓缩铀核燃料,可进行装罐,功能2,可将任意单元内液体,保存至右边水槽中。

5、取出可使用通用流体单元,功能3,左上角放装液体的物品,即可将液体从左边水槽中装出。

三)我的世界燧石怎么获取

1、挖砾石有几率获得(就是灰色的那种沙子)砾石挖出后,要么喷砾石要么喷燧石,建议把挖到的砾石摆成柱状,拿火把挖最下面的砾石。

2、挖爆的一瞬间在下面放火把,上面的砾石就砸在火把上,全都爆掉,你只要在旁边捡就行,重复此操作,就能获得大量燧石!

四)我的世界网易版如何把剑附魔1000

1、下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或者使用相应的附魔代码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五)我的世界末影龙指令

1、在游戏我的世界中,可以通过指令来召唤末影龙,末影龙的英文名是enderdragon,不过在PE版上缩略成dragon,因此想要召唤末影龙,只需要输入/summon dragon即可召唤出末影龙。

2、但有几点需要注意,如果在主世界或下界召唤末影龙,末影龙会往某个方向飞出去,到某个区域就会出现像在末地一样的行为,因此玩家只能在刚召唤出来的时候见到他,之后可能就找不到他了。如果在末地召唤末影龙就不会有问题,在末地的末影龙会和原来的末影龙有相同的行动方式,也不会出现异常闪退的问题,如果嫌使用末影水晶复活太麻烦就可以使用指令来复活。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