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为什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没有悬浮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56

一:为什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没有悬浮窗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没办法打开悬浮窗,可能的原因1:版本不行。

2、解决方法:用盒子下载世界即可。

3、可能原因2:网络问题。

4、解决办法:退出游戏,刷新页面后再打开即可。

5、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是一款用于Minecraft:携带版修改、资源分享软件,同时也集成了方块启动器。

二:我的世界床怎么做

1、为了快速收集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先建一个工作台制作工具,用来快速收集材料。建造工作台需要先手动敲掉一棵树。

2、然后按E,打开合成界面,将木头变成木板。

3、合成到的木板摆成四格,就生成合成台了。

4、不同于其他典型的方块,床占据两个方块的空间。基础的放置方法最少需要从玩家面前算起两格的空间. 像其他方块一样,床不能放置在雪上,但是可以放在树叶上。如果床下面的方块被去除,可以创造出一个“浮空床”。这种方法可以用于在床下面放置草,因为床在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放在草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让床像栅栏一样叠在一起。一旦放置,床尾将面向使用者。两个床可以并排放在一起。实际上,双人床是可以创造的。

三: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电龙在什么地形刷

1、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电龙在热带稀树草原地形刷。

2、闪电鸟--雷电祭坛(热带稀树平原);急冻鸟--冰雪祭坛(雪原);火焰鸟--火焰祭坛(平顶山高原);梦幻--丛林山,丛林M;雷吉洛克--平顶山高原M;雷吉艾斯--雪山;雷吉斯奇鲁--平顶山尖峰;裂空座--向日葵平原。

四: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件武器。

2、然后找到吸血鬼,一般在晚上才会出现。、

3、用我们的武器把它撸死。

4、死亡之后有几率掉一个吸血鬼之牙。

5、去捡吸血鬼之牙。

6、可以对着它暗右键要自己一口。你会中毒,然后扣几格血。

7、你会发现自己中了效果,20分钟后就会变成吸血鬼。

五: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