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h81主板怎么选择u盘启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16

1,h81主板怎么选择u盘启动

1、把主板连接好线,按住电脑上【del】,或者是启动菜单按键,不同的主板启动菜单不同,根据你的牌子说明书上按对应的启动按键。(要把启动盘插入到台式机usb上】

2、然后按一下主机电源,此时会进入到BIOS设置,点击这个boot。如果没有boot,那么请看下面的步骤。

3、选择【advanced frequency settings】,选择这个【first boot device】。

4、选择菜单上【usb hdd】,然后按【f10】,保存即可。此时就设置为了U盘启动了。

2,台式机电脑硬盘怎么选择?

1、纯机械硬盘,1TB的机械硬盘价格在600元左右,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购买两块机械硬盘,组RAID0磁盘列阵。

2、一块大容量机械硬盘配上小容量SSD硬盘,可以使用intel的智能响应技术,让全盘拥有SSD盘性能。但其实看电影玩游戏等加载速度没有想象中那么快,但是总体性能确实很大提升。

3、同样一块大容量机械加上SSD,SSD盘做单独分区,放置系统以及游戏,3dmax之类的软件。

4、纯SSD盘,一块大容量SSD盘或者多块小容量SSD盘组RAID0,经过实测,两块三星830SSD盘 512G组RAID0磁盘列阵后,读取速度超过1G/S。

3,钻戒怎么选择性价比高

1、重量50分以上是主流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选择重量在50分以上的大概占到43%左右,其次是重1克拉的,这个比例是27%左右。因此,50分以上到1克拉可谓是最常见最主流的选择。

2、净度低一点也无妨

净度虽然是4C中重要的指标之一,但是在选钻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忽悠要选最高级别的,净度的判定需要用一个10倍的放大镜从台面进行观察,肉眼是很难看到的。

3、色度H色以上为佳

色度的差别跨度很大,但一般作为钻戒上的主钻,色度最好在H色以上,即D、E、F、G、H。H色以下的就不推荐了,因为肉眼就能看出偏黄。E、F、G、H色比较推荐购买。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