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电饭锅奥尔良鸡翅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3:21

(1)电饭锅奥尔良鸡翅的做法

1、先将烤翅粉和水混合均匀

2、然后将鸡翅用刀子在表面划上两痕,或者用牙签在表面戳洞也是可以的

3、接着将鸡翅丢入盆子里,让鸡翅充分裹上腌料,然后将盆子盖上保鲜膜 送入冰箱 腌制2——3小时即可

4、锅内刷油

5、将腌制好的鸡翅 排入锅中,摆好鸡翅后 将盆子里腌制鸡翅的汁液也一起倒入锅中

6、选择蒸煮功能。十五分钟

7、十五分钟过后,开盖 翻个面,在盖上盖子,选择蒸煮功能 蒸煮最后五分钟即可。

(2)剁椒鸡翅的做法

1、主料:鸡翅6只。

2、辅料:姜蒜末20克、剁椒30克、生抽15克、葱结30克、料酒10克。

3、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鸡翅洗净后,每个剁成3块备用。

(3)冷水下锅,放入葱结、料酒。

(4)大火烧开,过凉水备用。

(5)油锅倒入姜蒜沫、剁椒炒香。

(6)炒出香气后倒入鸡块,淋上生抽、盐,翻炒均匀。

(7)将炒好的鸡翅盛盘,移入蒸锅,沸水蒸10分钟。

(8)出锅后,撒上葱花即可。

(3)油炸鸡翅的做法

1、鸡翅根洗净,控干水分划开,加入葱白、姜丝、料酒、蚝油、草菇、老抽、生抽、糖和蜂蜜,反复抓搅约三分钟。

2、保鲜膜密封放进冰箱1-2小时,加入50g面粉,搅拌均匀。逐个蘸一下清水再放进面粉中,反复抓拌,重复十次以上。

3、锅入油,小火加热至高温,逐块放入,小火炸12-15分钟,表面成金黄色,可根据大小适当调时间。

(4)酒店厨师可乐鸡翅的做法步骤

1、食材准备:鸡翅、胡萝卜、土豆、玉米、可乐、姜、葱、料酒、生抽、老抽。

2、所有材料清洗干净,姜切片,葱花不用切直接用葱叶绑一圈就好,胡萝卜、土豆、玉米均切成均匀大块装盘备用,锅中烧适量清水,冷水下入葱、姜,一勺料酒;

3、冷水下入鸡翅,水烧开后,中火煮3分钟,捞出鸡翅沥干水分备用;

4、锅中烧油,丢掉之前一起焯水的姜片,油热下入焯过水的鸡翅,小火慢慢煎,一面金黄后翻动再煎另一面,煎至鸡翅两面金黄;

5、然后放入切好的胡萝卜、土豆、玉米,倒入一小瓶可乐和一小半碗清水,加入适量盐、一小勺生抽、老抽上色,盖上锅盖,中小火煮20分钟;

6、20分钟后,转大火收汁,最后撒上一些葱花,出锅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