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30

(1)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

1、一个身份证可以绑定6个支付宝账号,不过这6个支付宝账户中只有一个可以完成实名认证,另外的5个账号只能通过关联来认证,也就是说这6个支付宝账户中,有一个账号相当于是主账号,而另外5个账号相当于是子账号。

2、支付宝支持手机号和邮箱两种方式注册,一般情况下,大家都喜欢使用手机号来注册支付宝账户,但是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如果用户想注册第二个或第三个账号,那么只能使用邮箱来注册。

3、对于已经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是无法修改成他人身份,所以如果需要修改成他人身份,建议用新的信息重新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如果是本人的姓名等资料发生了变更,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申请修改支付宝绑定的身份证信息。

(2)身份证过期可以坐飞机吗

1、身份证过期后是不可以用来乘坐飞机的。但是可以前往机场派出所办理临时的身份证明,十分方便。目前有很多机场办理该业务都是全部自助的,由于户籍系统全国联网,一般5分钟即可办理完毕。

2、从2018年10月1日起,首都机场将在3座航站楼全面上线运行民航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是旅客在乘机出行时,因身份证件丢失或忘记携带,经机场公安机关进行身份核实后出具的临时性乘机身份凭证。旅客可通过两个途径办理:一是通过国门公安APP进行线上办理,旅客可在任何地点使用手机申请办证,到达机场后凭二维码快速通关登机;二是在航站楼警务工作站附近的自助办理终端,进行临时乘机证明的自助办理。

(3)身份证照片要求

1、公民本人的近期彩色相片图像,图像背景为纯白色,不着制式服装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镜的居民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2、头像大小及位置:为确保相片质量和人相的尺寸、角度、姿态、色彩等的统一,公安部制定并公布了居民身份证制证用数字相片技术标准(GA461-2004)。所用相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尺寸为32mm×26mm。

(4)身份证消磁了怎么恢复

身份证本身属于IC卡类型,并无磁性。如果身份证刷不出来说明身份证内部的芯片破损,使得个人信息无法被读取,所以不能修复只能重新办理。需要到当初办理身份证的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办理,告诉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并携带户口本或者已经破损的身份证,且需收取工本费40元。 一般情况下60天内派出所就会通知去领取新的身份证,携带申请凭证领取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