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赵露思演的还有什么电视剧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27

(一)赵露思演的还有什么电视剧

1、赵露思演过得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千鸦杀》、《哦!我的皇帝陛下》、《最动听的故事》、《凤囚凰》、《青囊传》。

2、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

3、2016年,参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海选活动。2017年,因参演古装言情剧《凤囚凰》从而进入演艺圈。

(二)赵露思演的电视剧古装剧

1、《三千鸦杀》:2020年3月19日首播,饰演覃川,讲述燕国的热血公主覃川为复国,被傅九云守候千年更舍身成全的爱情故事。

2、《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2019年7月5日首播,饰演春花,讲述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无意间穿越到一个武侠世界的故事。

3、《青囊传》:2019年5月30日首播,饰演叶云裳,讲述木星尘用青囊术及中西医术结合救死扶伤,并与叶云裳相爱,拯救众生的故事。

4、《哦!我的皇帝陛下》:2018年4月25日首播,饰演洛菲菲,讲述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的少女洛菲菲意外来到一个奇幻国度的故事。

5、《萌妻食神》:2018年4月23日首播,饰演柳依依,讲述在机缘巧合之下回到古代的叶佳瑶与靖安侯世子爷成了夫妻而展开的故事。

(三)赵露思演的电视剧新剧剧情

1、赵露思的新剧《我喜欢你》剧情简介:

顾胜男是紫荆酒店的主厨助手,和同酒店的餐厅主厨钟睿保持着秘密的地下恋情,全心全意付出感情的顾胜男却被男友“劈腿”。顾胜男情场失意,事业上也遭受重创,面临自己工作多年的酒店欲被收购、自己即将失业的危险。顾胜男因替好友出头,错划了前来收购酒店的商业奇才路晋的车,两人因此结下了梁子,本来岌岌可危的酒店,更是被路晋判了“死刑”。然而,一次厨房的意外事件,使得“以美食为天”的路晋被顾胜男的厨艺折服。顾胜男以食物化“敌”为友,征服了路晋的心和胃。路晋也不断激发顾胜男的做菜天分,两个人从“以食会友”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成为了更好的彼此。

2、《我,喜欢你》是由陈畅执导,林雨申、赵露思主演的当代都市电视剧。该剧由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主要讲述了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与女厨师顾胜男,在美食与爱的双重魔力下最终相爱,收获美满幸福的故事。

3、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2016年,参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海选活动。2017年,因参演古装言情剧《凤囚凰》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8年4月25日,主演的古装言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其在剧中饰演天生带有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2019年1月12日,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中获得年度网络潜力演员奖;同年5月30日,主演的民国奇幻剧《青囊传》在优酷上线。2020年,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三千鸦杀》和古装言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我,喜欢你》先后播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