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用早餐机自制苹果鸡蛋饼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46

(1)如何用早餐机自制苹果鸡蛋饼

1、食材:苹果 半个、鸡蛋 两个、面粉 150克、熟黑芝麻 少许、黄油 少许、白糖 20克。

2、先把半个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加上少许白糖。

3、少许黄油放进锅里,苹果放进锅里 ,会有少许汤汁盖上盖子闷两分钟。

4、之后 苹果熟到软烂时,加入黑芝麻,拌匀 盛出来。

5、鸡蛋加面粉搅拌成无颗粒状的蛋糊,加上少许白糖。

6、锅底刷上少许黄油 ,再将蛋糊平铺在锅里,底面凝固之后 把熟苹果丁平铺一小半,再将蛋糊对折,小火烘烤一分钟后出锅,开动啦!

(2)如何用北斗导航

1、使用北斗导航的方法如下:在北斗卫星地图应用的搜索栏中输入要查询的地点。点击右下角的导航按钮。点击开始导航即可使用北斗导航。

2、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英文名称: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简称BDS)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也是继GPS、GLONASS之后的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和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已认定的供应商。

(3)如何用杏鲍菇做出下饭菜

1、杏鲍菇2根、肉末100克、拌饭酱2勺、姜葱末适量、小葱、油盐适量。

2、杏鲍菇切成块, 块不要太小。

3、烧热锅, 放入适量的油, 将杏鲍菇放入其中;

4、将杏鲍菇里面的水分炸出,杏鲍菇微微发黄后捞出;锅中留少许油,下入肉末翻炒;

5、肉末翻炒变色后下入葱姜末,继续翻炒;

6、再下入刚才准备好的杏鲍菇;

7、翻炒几下后加入两大勺拌饭酱;

8、加入少量的水煮一分钟;

9、加入盐、胡椒粉等调味翻炒均匀;

10、盛入小煲中,表面上撒些小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