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做花灯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18

1:做花灯的方法

1、把事先准备好的纸灯笼撑开,插入铁丝架,把灯笼里的圆环勾在铁丝架两端的卡扣处。

2、选一种颜色的彩纸,剪成统一大小的圆形备用。

3、把圆形彩纸沿灯笼下沿一圈一圈粘贴。

4、粘到灯笼的中部后,把灯笼翻转过来继续向上粘贴,直至粘满整个灯笼。

5、装彩灯,把小彩灯固定在铁丝架上,拴好中国结。

6、最后,安装挑杆,一个炫酷的灯笼就做好了。

2:苹果树白蜘蛛防治方法

1、白蜘蛛防治方法与红蜘蛛基本相同,但是哒螨灵对白蜘蛛的防效差,不易使用该杀螨剂防治白蜘蛛,而4000倍海亮或神打(5%阿维菌素),1500倍三唑锡,3000倍久击(阿维螺螨酯)对该螨的防治效果好,交替使用,以免产生抗药性。

2、一旦发现红白蜘蛛,亩用600~800斤药液,用三喷头由下向上喷湿喷遍叶背面,特别是中下部内膛叶片,更要淋洗状喷遍。间隔5天,再喷一次。

3、红白蜘蛛药剂均为触杀剂,碰到死,碰不到不死。便宜的时间短些,贵的时间长点,必须喷到虫害身上才有效。

3:汽车前进车身不正应怎样打方向盘

汽车前进车身不正要注意以下两点:

1、前进时,方向向左打,车头向左;方向向右打,车头向右——方向的打法跟倒车是相同的。

2、修正时,当车头向一边偏时,也知道向另一边回(修)正,(车身偏左则须向右移动才正,方向盘打右。否则相反)当发现还是向这边偏时,总以为自己回(修)错了——其实没错,只有当方向回(修)正后,继续向另一边打方向才能改变车头的朝向,而没回正前的回方向只能使车头偏向的幅度减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