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卤猪蹄电压锅怎么做不会太烂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1:47

一)卤猪蹄电压锅怎么做不会太烂

1、可以选一个比煮猪蹄短一点的时间模式,这样就不会太烂;

2、另一个办法稍麻烦,先盖上玻璃盖子煮,等开锅后,按保温模式,等汤不再沸腾,盖上压力盖,选一个比较短的模式接着煮,这样煮的肉汤比较入味,肉也不会太烂。

二)大酱炖鱼怎么做

1、鱼洗净过油炸熟,方便炖的时候快速入味,破坏了组织结构,使肉质疏松,便于吸收汤汁的香味。

2、大火烧油,放入八角炒香,然后放入甜面酱,炒香,之后放入蒜瓣,姜,糖炒香。放少许酱油,放入开水,开水量可以莫过鱼身,放入鱼,放入少许盐。

3、放入豆腐,开小火闷煮20分钟,然后大火收汁。放入蒜苗,关火。

4、甜面酱要用好的,收汁到合适粘稠度。

三)绿豆薏仁汤怎么做

1、材料:绿豆200g,薏仁100g,冰糖适量。

2、做法:(1)将绿豆和薏仁分别放入水中浸泡半天,晚上分别沥干水分放入塑料袋里放入冰箱冷冻!冷冻一晚上。

(2)将冷冻好的绿豆和薏仁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煮。

(3)小火焖煮一个小时后,加入适量冰糖,慢慢搅拌均匀,关火。绿豆薏仁汤就完成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