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正文

一张身份证能办几张银行卡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8:23

Ⅰ:一张身份证能办几张银行卡

1、一张身份证能办4张银行卡。

2、2015年12月,银监会下发《关于银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不含社保类卡)。

3、同时,《通知》还规定“同一代理人在同一商业银行代理开卡原则上不得超过3张。代理开立的借记卡,需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柜面办理卡片启用后方可使用。”

4、《通知》还要求,针对已经拥有超过4张借记卡的客户,银行要主动与客户联系核查,发现非本人意愿办理的,应中止服务。

Ⅱ:补办身份证可以在异地补办吗

1、补办身份证可以在异地补办。异地补办的方法:

2、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

3、缴纳证件工本费,申请补领的需要带上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

4、异地受理点受理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申请后,将受理信息传送至申请人户籍地公安机关,户籍地县级公安机关及时审核签发,居住地公安机关接到经审核签发的制证信息后,在法定时限内完成制作与核验发放,申请人凭领证回执到受理点领取证件。

Ⅲ:照身份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穿深色衣服。除了不着制式服装或白色上衣,其他颜色都可以。

2、因为拍身份证证件照的背景是白色的,所以不能穿同色系的衣服,应该着颜色深的衣服,而且最好有领子,这样子拍起来会比较有精神。

3、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 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着制式服装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镜的居民应配戴眼镜,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Ⅳ:身份证消磁了怎么恢复

身份证本身属于IC卡类型,并无磁性。如果身份证刷不出来说明身份证内部的芯片破损,使得个人信息无法被读取,所以不能修复只能重新办理。需要到当初办理身份证的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办理,告诉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并携带户口本或者已经破损的身份证,且需收取工本费40元。 一般情况下60天内派出所就会通知去领取新的身份证,携带申请凭证领取即可。

Ⅴ:过期的身份证可以取火车票吗

1、根据铁路部门规定,取火车票时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才能取票,过期身份证属于无效证件,因此不能取火车票。

2、持本人过期身份证取票时,可至火车站铁路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然后使用临时身份证明到窗口取票。如果身份证过期,其它身份证明,入护照等也有效。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