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苹果xr升级ios13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0:53

(一)苹果xr升级ios13怎么样

1、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更新iOS13.1之后,手机的运行速度会变慢,iOS13.1系统升级中拥有一个新的限制内容,所以对于上一代iPhone手机来说,不升级更好。外媒还特别强调不能升级更新iOS13.1的用户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因为在iOS13.1系统中,这三款手机都新增了电池电量限制功能,所以当手机电池不足80%时,手机的执行速度就会被限制。

2、对此苹果官方回复到,这是因为电池老化造成的,如果不进行限制手机将会关机。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手机的速度变慢了。所以如果你不想手机的速度变慢,最好不要升级iOS13.1。

(二)iphone8p值得升级ios13吗

1、黑暗模式,这个已经有被吹捧了很久,反正市面上看到的都是好的口碑。通俗的讲,这就是一个省电模式,大家都清楚苹果的短板一直都是续航问题。开启这个黑暗模式之后后,所有自带的APP颜色都会变得更深,对与晚上喜欢摸黑玩手机的人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福利。

2、电池的耗电问题,相信是很多人比较注重的,毕竟iPhoneX之前的苹果手机,电池容量都不怎么大。经过体验iPhone8 Plus之后,关于耗电情况,有感受到与iOS12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当然这个还得要看电池寿命是否有低于80%,毕竟每个人的手机使用时间长短不同,少于这个百分值可以去苹果的官方售后去更换电池。

3、模仿安卓手机的功能,讲实话,苹果很多地方也确实要向安卓多学习,比如双卡双待和输入法等等,这些都是苹果后面才加入的。这次升级iOS 13后,原本的WiFi和蓝牙只有开启和关闭的功能可以直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连接了,长按无线网开关按钮,就会出现弹窗,这个比较人性化了。

4、大大的音量图标LOGO变成线条状的了,可以随意拖动,并不会挡住视野了!手机相册也是变了,新的相册对时间和种类都有着更好的划分,图片的排版也变得更好看,不过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总而言之,升级后确实有更好了,当然性能更好这是毋庸置疑的。

(三)8plus升级ios13.1.2适合吗

1、如果你的苹果8p目前使用没有问题,不建议更新到ios13.1,因为可能出现发热和耗电快等意外情况,还是等到必须升级的时候再升级吧。个人觉得12.3.2应该是对8P最合适的版本。

2、不建议盲目去升级,至于13.1版本好与不好不敢妄加评论.个人觉得假如目前手机运行良好的情况下没必要去升级。至少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切勿“这山望着那山高”指望更好?那是不现实、不理智的想法。毕竟A11处理器和A13中间还隔着一个A12呢?何必呢?好奇心要不得,除非你自己有特殊的需求。等等再说吧!

(四)怎么用电脑升级ios13

1、电脑下载 爱思助手 或者其他手机助手,不过切记别使用Windows下的iTunes升级,目前只能使用第三方助手升级,成功率比较高。

2、升级之前务必要备份好手机内容,建议直接使用iCloud备份重要内容即可。

3、电脑安装完爱思助手后,将手机链接到电脑,直到爱思助手能够正确识别手机即可。直接找到刷机越狱区域,点击 iOS13Beta 版本进行下载固件升级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