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柚子皮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16

Ⅰ:柚子皮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柚子皮表面的黄皮削掉,只留下白色部分,然后锅中加水,水开后放柚子皮煮2到3分钟。

2、将煮好的柚子皮捞出放凉,拧干水分切块,接着起锅热油,放入大蒜爆香,将切好的柚子皮一起翻炒,再加入适量酱油和白糖调味,出锅前再放一点鸡精、芝麻油、水淀粉即可。

Ⅱ:云吞怎么做才好吃

1、馅料:全蛋云吞皮1包、半肥瘦猪肉碎100克、虾仁50克、鸡蛋1个、香油少许。

2、腌肉料:盐1/2茶匙、生抽1/2茶匙、糖1/4茶匙、生粉1茶匙、鸡粉少许、料酒少许、胡椒粉少许、香油少许。

3、首先将虾仁洗干净,挑去虾肠,切成小粒。

4、猪肉碎、虾仁一起放入容器里,加鸡蛋,放生抽、白糖、鸡粉和料酒。

5、然后加入生粉和香油,可以放一点点清水,用筷子顺着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成馅料。

6、包云吞。

7、炸云吞的做法:锅里放油烧至八分热,将包好的云吞分批放入锅内,中小火炸至云吞表面金黄熟透,取出沥油,即可。

Ⅲ:萝卜菜包子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低筋面粉适量,发酵母适量,温水适量,包菜适量,胡萝卜适量,虾仁适量,盐,糖,鸡精,白胡粉,花生油。

2、温水放酵母粉搅拌。

3、放面粉,开始搅拌。

4、揉搓搓,揉成团,拿个东西来把它盖住,或保鲜膜,让面团慢慢发酵,要一个小时噢,这样面团慢慢大大。

5、拿出来又揉搓十分钟,揉出气泡来,然后摘成一个个小面团。

6、包子皮中要厚,边边要薄,不要太薄吖,中间是装馅料的。

7、包菜跟胡萝卜切丝。

8、虾仁要提前泡,用冷水,切碎。

9、三种材料搅拌一起,放盐,鸡精,糖,白胡椒粉,油,就搅拌。

10、搅拌好后,开始包包子。

11、放在蒸盘,拿去锅里,锅里放冷水,包子放锅里盖住,先不要开火,再让包子发酵十分钟,就开火蒸,半个钟,如果蒸好了,关火让包子停留五分钟,再拿出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