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有哪些好听的英文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01

(1)有哪些好听的英文歌

1、《Stressed Out》——21飞行乐队(Twenty One Pilots)

这首歌在格莱美得到了多个提名,并且21飞行乐队还因为这首歌获得了今年格莱美的最佳新人奖,这首歌很有节奏,而且歌词也很有趣,绝对值得一听!

2、《Castle on the hill》 和 《shape of you》——Ed sheeran

这两首歌都是黄老板17年新专的歌曲,才出来的几天,可是连续几天霸占iTunes榜首啊,而且黄老板更是在格莱美上表演了shape of you!堪称经典。

3、《That’s what I like》——Bruno Mars,这是火星哥最新专辑(24k Magic)的其中一首,同时也作为今年格莱美的表演歌曲之一,火星哥的每张专辑都会有一两首歌火遍全球,无数首经典的欧美歌曲出自他手,所以他的歌绝对值得一听。

4、《7 Years》——Lukas graham

作为丹麦歌手的lukas,凭借自己出色的创作才华,让这首歌横扫欧美,并且他在17年美国跨年晚会上表演此歌,歌曲讲述了他7年发生的一些事情,小编偶然听到这首歌,简直不能自拔,非常好听的一英文歌曲。

(2)温州的春节美食有哪些

1、温州的春节美食有酱油肉,酱鸭舌,鱼饼。

2、其中最特色的是酱油肉,向来对吃食很是挑剔的温州人,对酱油肉的热爱可谓情有独钟。每到过年前,温州人家家户户都会准备酱油肉。肉蒸好后,和杭州酱肉比,不咸、不硬、吃起来除了酱香,还有红烧肉的甜味,五花的部分最好吃,一点也不干,很油润的感觉。在酱油里微微腌制的肉,满满的阳光气息,温暖的家的记忆。

(3)花岗岩和大理石的区别有哪些

石材特性:大理石的花纹变化丰富,线条图案流畅写意,而且色彩变化丰富。而花岗岩的花纹都是斑点状,没有明显的图案成型,较为单一。

使用范围:花岗岩和大理石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多用在室外,一个多用在室内。室内见到的有花纹的天然石材大多都是大理石,而室外路面铺的斑点状天然石材就是花岗岩。

放射性对比:大理石,花岗岩的辐射差距计较大,等级有A/B/C三个等级,大理石通常统一为A级别,装饰不受限制。而花岗石一般为B/C 级别,局限在卧室以外的场所使用。

石材成因:大理石属于变质岩,是地壳中原有的岩石经过地壳内高温高压作用形成的变质岩。花岗岩属于岩浆岩,是地壳里喷出的岩浆,或者被融化的现存岩石经冷却、凝固而形成的岩石。

硬度区别:大理石一般都含有杂质,而且碳酸钙在大气中受二氧化碳、碳化物、水气的作用,也容易风化和溶蚀,莫氏硬度在3-5。花岗岩较大理石的硬度高,因而难以加工,但耐酸、耐风化腐蚀。不易风化变质,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莫氏硬度在6-7。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