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增驾b2实习期过了增驾a可以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12

(1)增驾b2实习期过了增驾a可以吗

1、可以。

2、《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四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二)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三)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哆啦a梦故事简介

1、小学生静儿、大雄、强夫和胖子技安是四个最亲密的伙伴,说是亲密伙伴,是因为他们四个经常在一起玩,但强夫和胖子技安经常欺负英雄。而大雄天生就是被人欺负的对象,他胆小内向,经常被强夫和技安欺负得大哭着跑回家。

2、大雄有一天打开自己的课桌,一只猫型机器人突然从抽屉里跳了出来,而这就是哆啦A梦。

3、它是由大雄的后代从22世纪里给送来的,目的是帮助大雄解决许多他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并且尽可能地满足大雄的愿望。

(3)哆啦a梦作者

1、《哆啦a梦》作者:藤子不二雄。

2、藤子·F·不二雄(1933年12月1日—1996年9月23日),日本男性漫画家,小学馆的代表漫画家之一,代表作《Q太郎》《哆啦A梦》《小超人帕门》《超能力魔美》。本名藤本弘,出生于日本富山县的高冈市,毕业于富山县立高冈工艺高等学校电气科。

(4)a爆了什么意思

1、a爆了,网络流行词,源于饭圈词汇,是Alpha的缩写,释义为一个人在同人圈内攻气十足,自带王者气场。多出现在贴吧里的饭圈帖,用于狂夸自己爱豆 帅爆、特别man、很干脆利落。

2、在游戏中,a是攻击的意思attack,a爆了就是打爆了。不过现在A广泛出现在饭圈,就是说很帅,帅爆,特别man的意思。可以使用于男女偶像,都可以说他们利落帅气的。

(5)哆啦a梦耳朵怎么没的

1、哆啦a梦以前是有耳朵的,但是后来被老鼠咬掉了,头变得圆溜溜的,这件事也让他感觉比较丢脸。

2、哆啦a梦遇到大雄之前是有耳朵的,当时自己刚刚完成了一项任务,躺在椅子上休息,老鼠爬到他身上把他的耳朵咬没了,哆啦a梦起来后发现老鼠就在身边,自己的耳朵也没了,就开始喊叫起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