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如何查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只要借助手机软件就能做到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4:15

一)如何查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只要借助手机软件就能做到

1、首先,你要在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e高速app”,e高速app是由山东高速集团和山东高速交警联合打造,主要为出行公众提供高速实时路况查询功能,服务完全免费!

2、打开手机,点击进入e高速app。点击“高速路况”图标,进入高速实时路况地图页面。在这个页面中,你可以看到整个山东省内的高速实时路况信息。

3、可以随意放大缩小地图,查看红色mark的信息。点击红色mark,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的道路拥堵、交通事故、收费站封闭限行、道路施工等等路况信息都可查看!

4、地图右下角显示有“进行中事件”和“受影响收费站”的数量,点击“进行中事件”可进入高速实时路况详情页面。根据路线、事件等的不同,分条显示目前山东省内正在进行中的所有高速公路实时路况!

5、点击“受影响收费站”可进入收费站管制情况页面,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所有收费站的管制详情均可在次查看。

6、另外,e高速app上还接入了1117路高速公路视频监控,可免费在线查看高速实时监控截图。通过视频画面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图文结合更直观!

二)如何查手机流量

1、打开手机,点击“信息”程序,打开。打开信息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新建信息。

2、在上方的收件人方框内输入“10086”。然后在信息编辑区内输入数字“3”,然后点击图中箭头所指的“发送”。很快我们就可以收到我们的查询的业务信息了,例如手机流量、通话剩余时间。

三)如何查公积金能贷多少

1、首先在支付宝的首页输入公积金,这里就会出现你所在的城市的公积金管理。

2、然后后点击进去后会出现一个弹窗,点击该弹窗就可以进入公积金贷款首页。

3、然后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和密码,点击登录,如果没有账户需要到电脑版上本地公积金中心注册号码。

4、进入到公积金管理后,点击我的公积金贷款。

5、进入我的公积金贷款后可以看到上面的可贷金额,点击可贷金额。

6、然后会进入信息录入界面,这里需要选择自己的房屋类型,然后选择面积,房屋总价,首付金额,然后点击提交。

7、最后就可以查到现在你可以贷款的金额的额度。

四)华为手机如何查微信的转帐单

1、打开手机并在桌面找到微信图标,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然后点击我的页面下的支付功能。

2、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右侧的钱包图标。

3、来到钱包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账单按钮。

4、进入账单页面后,点击全部交易类型选项。

5、在下方的菜单中点击转账选项。

6、在账单页面下就会显示所有的转账记录,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7、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导出账单选项,即可将账单导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