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正文

创造与魔法独角兽饲料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15

(一)创造与魔法独角兽饲料

1、创造与魔法独角兽饲料:草莓饲料+帝王蟹+精灵鱼。

2、【饲料材料获取】草莓饲料: 草莓比较好遇见,七里香走走就能看见。工具台上,5个草莓合成一包草莓饲料。帝王蟹:推荐钓鱼地点冰清湖。精灵鱼:钓到精灵鱼需要蚯蚓,推荐盗梦湖,周围有点草莓、银矿。捡蚯蚓的同时,蒸汽石与草莓3不误。

(二)洛克王国独角兽紫藤怎么得

1、洛克王国紫藤可以到跳跳集市找罗伦斯换取,点击罗伦斯进行对话,选择“我要交换物品”。

2、可以用平时收集到的魔法材料。

3、以1:1的比例兑换到紫藤,紫藤的用处很大,青铜独角兽进化白金独角兽或者黄金独角兽都需要用到紫藤。

4、进化黄金独角兽需要120个紫藤,进化白金独角兽需要150个紫藤。

(三)独角兽什么意思

1、独角兽为神话传说中的一种虚构的生物。

2、现行西方神话的独角兽则形如白马,额前有一个螺旋角,代表高贵、高傲和纯洁。有的故事中描述为长有一双翅膀,甚至还有独角兽是黑色的描述。西方独角兽的原型已被公认为印度犀牛。

3、独角兽,古代神话传说中一种头顶正中长有一支单角的动物。在西方传说里,独角兽的角有解毒功能,很多人乘机去卖“独角兽”的角的粉末。在中国古代传说里,?疏(山海经·北山经)就是东方独角兽的一种。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