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如何让分屏应用更多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36

①如何让分屏应用更多

1、三指上滑启动分屏: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找到【应用分屏】,然后点击打开【三指上滑启动分屏】,设置完后,在屏幕上三指上滑就可以进分屏了。

2、也可以在桌面长按支持分屏的软件,就会进入分屏的界面。

3、打开最近打开的应用界面,在出现的界面点击 分屏 按钮同样可以分屏。

②如何让泥土变成草方块

1、在草方块旁放泥土,过一会儿草就会蔓延过去,如果想采集,需要用精准采集的镐。

2、草方块和菌丝扩散:当泥土方块与草方块相邻并暴露在亮度4或以上的环境时,它会在随机的时段后变成草方块。

3、草方块会在地图生成的时候自动生成,然后也会自动扩散的,不过,它们只能扩散到相邻的泥土上,但是,你草方块的亮度明亮程度在9以上时才可以扩散。

③如何让女人想你

对你表示出关心的时候;例如:女生问你怎么没有交女朋友呀?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她,我想顺其自然啊,等对的人出现,不过我感觉到快来了,你是想做我的女朋友吗哈哈?如果这个女生对你有意思,你就可以继续和她往相关的方向聊下去,加深关系暗示她。

对你表示出感兴趣的时候;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表示出来感兴趣的态度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该如何去正确的展现自己,灵活的包装自己。假如你是一个学美术的,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或者做什么工作,你都可以说自己是个搞设计的设计师。在举一个例子,如果你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做某某部门主管,你就可以说你在做某某部主管,不要说在哪个公司上班。这不是教你欺骗女生,而是巧妙灵活的保证自己。

学会在恰当的时候转移话题;在前期的交流中,通常都会聊到一个话题,那就“前任”。怎么认识的,怎么在一起,怎么分手等等、这个时候如果你如实回答,就会给对方你怎么还记得,看来你还喜欢她放不下的假象。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学会轻描淡写的略过,巧妙的转移话题。聊一些开心她感兴趣的话题。例如她最近发的朋友圈上找话题。

④如何让清理微信让手机不卡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设置”、“通用”,选择“照片、视频和文件”。

2、关闭“自动下载”、“照片”、“视频”;接着回到上一步,打开“发现页管理”,把平时不用的全部关闭。

3、接着打开“微信存储空间”,清除缓存,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