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样样做花生馅汤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17

1,怎样样做花生馅汤圆

1、花生米200克、化猪油30克、细砂糖150克。

2、将花生放入干净的锅中用小火炒香,或者放入烤箱用150度烤20分钟左右至花生酥脆,将花生晾凉后去皮待用。

3、将炒香去皮的花生和砂糖一起放入搅拌机搅拌干粉的容器中打成细末。

4、将打好的花生末和熔化的猪油一起拌匀。

5、将拌匀的馅料放入保鲜盒中按平,冷藏成型即可。

2,黑芝麻花生馅怎么弄

1、黑芝麻用水冲洗后,用滤网勺捞出放入锅里,先用大火将水份炒干,然后转中小火继续翻炒,直到将黑芝麻炒熟炒香捞出放凉。

2、再将花生仁炒熟。

3、去掉花生皮。

4、将炒熟的黑芝麻和花生仁打碎后放一起,再放入绵白糖,将它们混合均匀。

5、猪板油洗净后切小块放入锅中,同时倒入小半碗清水,开中大火将水份煸干出油时转小火熬制。

6、熬制期间经常用锅铲翻动,最后将油全部熬出来。

7、捞出油渣。

8、待熬好的猪油不烫手时,倒入黑芝麻花生碎里。

9、用筷子搅拌均匀。

10、放凉后就凝固成形,便于包汤圆、包子、馅饼等吃不完的可以放入食品袋或容器里密封好,放进冰箱冷冻室保存。

3,如何做花生馅面包

1、花生250克,黄油30克,鸡蛋1个,糖40克,盐3g,红糖30g,酵母4g,高筋粉300g。

2、将除花生和红糖外的材料放入面包机,选择发面功能,黄油可在和面过程中放入。

3、把熟花生和红糖放在料理机里打碎做馅备用。

4、包包子一样把馅包进发好的面里,在表面刷一层蛋液,撒点芝麻。放在湿润的地方发40分钟左右。

5、烤箱预热上下170℃,20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