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制作酥脆好吃的山药条小零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51

一)如何制作酥脆好吃的山药条小零食

1、山药200克,牛奶适量,白糖适量,糯米粉约200克,芝士碎适量,鸡蛋2个,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山药去皮切段,上锅蒸熟后取出捣成山药泥,然后缓慢加入牛奶,约40克,增加奶香味,搅拌均匀;

3、再加入白糖,糯米粉搅拌成絮状,再揉成光滑不沾手的面团,将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几个等长小段;

4、然后将小段搓圆压扁,包入芝士碎,再搓成长条,依次裹上淀粉,鸡蛋液,面包糠;

5、锅中刷油,放入小条,小火慢煎至金黄酥脆,即可享用啦。

二)如何制作食材丰富的拌方便面

1、准备食材:鸡蛋2个,黄瓜丝适量,方便面饼1个,酱油适量,鸡精适量,花椒油适量

2、红油适量,食用油适量。

3、我们将鸡蛋打散,锅中放少许食用油,将其摊成薄蛋饼,然后切成蛋丝,再加入黄瓜切丝备用。

4、然后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面饼,煮熟后控水捞出。

5、放入鸡蛋丝和黄瓜丝,加入酱油,鸡精,红油,花椒油,搅拌均匀即可。

三)如何制作flash动画

1、打开“桌面上的Flash软件”,新建一个flash文档。

2、制作传统补间动画,点击“文件-倒入-导入到舞台”,插入一张人物图片,右击图片。

3、选择转换为元件,输入元件的名称,本例为人物,类型为图片。

4、30帧处右击,选择插入关键帧,将30帧处的人物,移至另一个位置,在1-30帧任意右击,选择创建传统补间,如此循环即可。

四)如何制作焌米茶

1、食材:糙米100g、水400ml、姜片适量。

2、将锅加热后放入糙米。

3、保持中火,不停翻炒。

4、翻炒至米粒呈棕黄色。

5、关火盛出,盛入罐中晾凉,密封存放。

6、食用前淘洗米粒。

7、锅中加入适量水,开火煮。

8、加入少许姜片,煮沸。

9、出锅装碗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