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运动鞋有哪些名牌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52

1)运动鞋有哪些名牌

1、耐克Nike(始创于19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NIKE(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阿迪达斯Adidas(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3、李宁Lining(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比较具竞争力品牌之一,香港上市公司,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4、安踏Anta(中国驰名商标,体育用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5、匡威Converse(创于1908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美国(Converse)匡威公司)

6、特步XTEP(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著名时尚运动品牌,大型上市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7、匹克PEAK(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专业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出口免验产品,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8、彪马PUMA(始创于1948年德国,世界闻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运动鞋十大品牌,彪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9、361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专业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10、鸿星尔克ERK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亚洲品牌500强,国内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鸿星尔克集团)

2)工业设计的要点有哪些

工业设计是由“工业”和“设计”两个词组成.工业,由批量的生产模式而界定,区别手工的生产模式。比如,工业产品是一样的,技术决定他们的品质是一样的。设计,这个词是由手工生产而来。是企图通过某种人为手段,将人的情感用于生产结果,使被造物充满拟人生机。

工业设计的本质是重组知识结构、产业链,以整合资源,创新产业机制,满足人类社会健康、合理、可持续生存发展的需求。工业设计是产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环节之一,是展现一个国家现代文明程度、创新能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而中国的工业设计至今仍处在起步阶段,尚未在经济领域建构起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设计驱动型的创新机制必将成为主流。(www.omsheji.com)

工业设计不同于工程技术,因为它包含艺术的美,是以工程技术为手段的造型活动;而它又不是单纯的追求艺术的难于实现和产品的美观设计。通过与其他一些学科的联系和对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认识而对产品赋予材料、结构、形态、色彩、表面加工以及装饰,来使产品的附加值得到提高来增加产品的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它是处理人与产品、社会、环境的关系,探求产品对人的适应形式、集中表现人们的新的生活方式的需求,更多的反映在产品的功能以及外观质量和视觉上的艺术上感受。(欧蒙设计注)

3)玩火有哪些危险

1、首先玩火会烧到自己,会烧伤,起水泡,甚至造成更严重的烧伤。

2、如果点燃了易燃物品可能会导致大火,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甚至有可能烧伤他人,严重者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3、最后如果在森林玩火,会危害公共安全,后果更加严重。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