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护颈枕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6:27

①护颈枕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枕头对保持颈椎的生理曲度十分重要:过高过低的枕头,会使颈椎曲度过伸过屈,即使在睡眠状态中,颈椎周围的肌肉也是处于紧张疲劳状态。据医学资料统计,颈椎病患者中有77.2%为用枕不当。因此,正确地选择枕头,去除影响颈椎生理曲度的重要因素,防止颈椎早期生理曲度的改变,是预防颈椎病发生的重要环节,建议使用透骨草护颈枕,他是一款对于保护颈椎有很好的效果的护颈枕。

人类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中颈椎处于什么状态直接关系颈椎的健康,而颈椎处于什么状态又是由枕头决定的,因此,枕头与颈椎健康密不可分

护颈枕是以其特有的形状、高度和硬度完成对颈椎的保护作用的,因此,不符合人体生理曲度和不符合人体生物力学的枕头,是诱发颈椎病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造成颈椎生理曲度消失和肩胛提肌牵拉性损伤方面,起到直接作用。

由于颈椎具有一定的生理曲度,所以人在睡眠时,颈部要有所支撑,而这一点恰恰被很多人忽视,以致给颈椎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所以一个好的护颈枕就很重要了。

②产后瘦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在生产之后,妈妈的肚子肯定由于之前大吃特吃而变得非常有肉肉,那么要针对这个部分进行瘦身,首先可以采取瑜伽的方式,双脚直立,身体竖直,深深吸气,然后后仰,这样可以有效的收住腰部的赘肉。

第二个方法就是可以尝试斜俯卧撑腿扩展,双膝跪地,向身后伸腿,每次做十个,每天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几组,坚持的话,可以有效的瘦肚子。

第三个方法就是可以采取做仰卧起坐或者是转呼啦圈的方式来进行腰部的减肥塑形。其实很多女性朋友在产后可以参加相应的瑜伽班来进行锻炼。效果都是不错的。

③化妆品销售渠道有哪些

1、CS渠道:最早诞生的化妆品销售渠道。CS即Cosmetic Shop,该渠道主要由化妆品专营店或连锁门店组成,为顾客提供多品牌一站式消费服务。传统的CS门店扎根在乡镇的街头巷尾,例如** 美妆、** 美容百货,这类店铺接地气,贴近当地消费水平,它们在当地消费者中很受欢迎,影响力也多集中在所在地。

2、百货渠道是通过大型百货商场(如百联、银泰、百盛等)进行化妆品销售的另一种常见渠道,商场通常是高消费人群的聚集地,国际大牌往往会选择在此设立专柜,如兰蔻、雅诗兰黛、资生堂、香奈儿等。

3、KA即Key Account,是指大型卖场(如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销售渠道,又称商超渠道。我们都知道:逛超市的人群随机购买概率很高,因此超市中的化妆品价格不会太高。同时,由于超市的产品一般由消费者自由选购,所以陈列在超市化妆品货架上的通常是家喻户晓的大众品牌,比如巴黎欧莱雅、妮维雅、百雀羚、相宜本草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