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熔岩护符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36

一:我的世界熔岩护符怎么做

1、首先在我的世界游戏中,我们点击打开工作台。

2、打开工作台后,我们将暗物质放到合成工作栏的中间一排里面。

3、接着我们选中熔岩桶,将熔岩桶放到合成工作栏的上下两排里面。

4、然后我们就把熔岩护符给做出来了。

二:我的世界盾牌都有什么用处

1、盾牌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免我们所受到的伤害,比盔甲的效果都要好,善用盾牌你就能以少敌多,以弱胜强。

2、盾牌可以使用盾击将怪物击退,配合着剑一起使用效果非常的优秀,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你找个比较靠谱的同伴作为后盾,或者是干脆靠着一面墙,就能把胜算提升几倍。

三:我的世界砧板之刃模组怎么下载

1、通过手机中“应用商店”或“特色订制”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砧板之刃软件并下载安装。

2、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需要的我的世界砧板之刃软件下载安装(若是自带的浏览器,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3、通过第三方助手类软件下载安装需要的我的世界砧板之刃程序。

4、通过电脑下载APK格式的我的世界砧板之刃安装包,然后传输到手机中安装。

四:我的世界的龙蛋怎么孵化

1、在正式版中,龙蛋是不能孵化的,想要孵化龙蛋就需要安装孵化龙蛋的插件,比如龙之山脉插件。当你获得龙蛋以后将其带回主世界,在指定的地形或者使用指定物品右击龙蛋,就能孵化对应的巨龙。

2、当龙蛋孵化并且龙长大以后就可以进行驯服了。驯服的方法根据插件而异,有使用鞍驯服巨龙,也有使用骨头或者肉驯服巨龙,还有的是使用钻石剑来驯服巨龙。驯服龙以后就能骑龙飞行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