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安卓模拟器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1:16

1)安卓模拟器怎么用

1、当我们启动之后,相当于启动了安卓系统,然后我们就会进入到我们的安卓模拟器的主界面了。

2、在界面的左下角,会有对应的模拟器的应用商店,这和我们的手机也是一一对应的内容,相当于手机商店。

3、进入之后,就相当于进入到了我们的软件管家,我们直接搜索软件就可以进行下载了,不妨点击一下应用。

4、在右侧的搜索框架里面,点击一下,输入你想要搜索的应用,然后找到了之后在应用下方点击下载。

2)鱼露怎么用

1、鱼露的烹调应用和酱油相同,具有提鲜、调味的作用。

2、适合人群:一般人皆可食用;适用量:每次5~10克。

3、经实验研究发现鱼露有致癌性。鱼露中含有多种亚硝胺类物质,食用鱼露与胃癌之间存在显著的关系。鱼露以无苦涩异味、澄清透明者为佳。

4、鱼露可用来做:鱼露南瓜、鱼露凉面、鱼露酱汁、鱼露豆腐、鱼露金蒜焖扁豆、蒜蓉鱼露茄子。鱼露杂菌、黑椒蜜汁猪肉脯、泰式鱼露鸡等。

3)芦荟胶怎么用

1、使用芦荟胶最好的方法就是厚敷,将较多芦荟胶均匀涂抹到脸上。等20分钟后,用手按摩到快要干但是没干的时候洗掉。

2、用浸湿的洁面海绵擦一下脸上的芦荟胶,再洗更容易洗掉,而且还能够去角质,这样脸颊超滑又白嫩。擦干脸后赶紧擦乳液锁住水分,不然就白敷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