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新手怎么做仓库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8:14

一)新手怎么做仓库管理员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

2、仓库物料的收、发和盘点流程的制定和运作管理。

3、物料先进先出管理。

4、仓库日常5S维护。

5、仓库操作工的培训和管理。

6、物料账务记录。

7、仓库管理职位入门介绍: 想要当好仓库管理职位,需要学习熟悉操作办公管理软件,有管理系统软件操作经验最佳;学习仓储库存管理流程,掌握进销存管理基本知识;还需要着重培养计划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划落实能力;心态要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二)菠萝泥要怎么做

1、菠萝切小块,一半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泥备用。

2、将水放入锅中煮沸,加入甜菊续煮10分钟,至水剩一半量。

3、捞除甜菊,再加入麦芽糖拌煮至溶化。

4、加入菠萝块、菠萝果泥用小火续煮,熬煮时要时常用木勺搅拌,以避免烧焦,且在煮的过程中要经常将浮沫捞除。

5、用小火慢慢煮至汁液变浓稠状即可熄火,装瓶后放凉后冷藏保存。

三)用电饼铛怎么做鱼

1、材料:鲤鱼800克,烧烤料50克,姜1块,蒜半头,料酒3勺。

2、这是切块的鲤鱼块,肉厚的地方改刀,把每块鱼肉都切成1厘米多点的厚度大片。

3、蒜和姜都剁成小粒状。

4、姜蒜放入鱼块中,在倒入烧烤粉,倒入料酒。

5、拌匀后腌渍半小时以上,中间翻动几次,多腌一会儿,比较入味。

6、打开电饼铛,把鱼块排入摆好。

7、盖上上盖,两面加热,大火10分钟,时间到断火焖5分钟,在加热5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