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落地扇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46

一)落地扇怎么挑选

1、选择电风扇时要先看说明文件,每台电风扇的随机文件包括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电气线路图和装箱单,购买时要按照装箱单清查、核对零部件的数量和质量。

2、看网罩和扇叶是否有明显变形,在装配好的电风扇网罩上,用一支笔指向一个扇叶最高点,缓缓移动扇叶,其他几个扇叶相对应点与笔尖之距离应十分相近,再转动扇叶,注意观察转动是否轻快灵活,并且可以在任一位置停下,因为在运输过程中很可能会导致扇叶的损坏。

3、看是否漏电,电风扇通电后,如果手触碰有强烈麻电感,用试电笔测试,试电笔也会发光显示,可判定外壳漏电,不可选用。

4、看控制机构是否灵活,控制机构包括调速开关、定时旋钮、摇头开关、照明灯开关等,这些控制机构应该操作灵活、接触可靠。对调速挡,不允许有两挡同时接通或一挡按不下去的现象。按下停止键,各速度挡键应正常复位。

5、看活动部分性能,电风扇扇头俯、仰各角度运转灵活,锁紧牢靠,调整到最大俯角或摇头到最终位置,网罩均不得与风扇支柱相碰。风扇运转时,稳定性要好,不能倾倒,摇头角度不应低于60—80度。

二)怎么挑选猪筋

1、选购新鲜的猪蹄筋时要求蹄筋色泽白亮且富有光泽,无残留腐肉,肉质透明,质地紧凑,富有弹性。如果新鲜的猪蹄筋色呈黄色,质地松软,没有弹性,则表明猪蹄筋保存时间过久,不宜选购。

2、猪蹄筋是由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构成。胶原蛋白,可以被消化,但其营养价值远不如肌肉组织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不高,但因其富含胶质,质地柔软,所以在烹调中常用作筵席菜肴的原料。

三)黄金实心手镯怎么挑选

1、看重量,依照黄金的重量来计算黄金手镯的费用,越重越贵。

2、实心的黄金手镯都是比较贵的,重量也会重一些,不是实心的,轻很多,价格会低一些,建议买实心的。

3、不管是实心的还是空心的,款式有差异,根据喜爱挑选适合自己的黄金手镯。

4、在挑选黄金手镯的时候,一般是买单个的,商家推荐买两个,不需要去买。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