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盔甲商需要什么工作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54

一:我的世界盔甲商需要什么工作台

1、要制作盔甲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6根木棍和1个平滑石台阶。

2、准备好材料后,来到工作台前,鼠标右键点击打开工作台。

3、在合成区用木棍和台阶摆出图中的样子,就能合成出盔甲架。

4、盔甲架在使用时,需要点击鼠标右键排放出盔甲架。

5、然后将盔甲对准盔甲架,点击鼠标右键就能摆放上去。

6、要取下盔甲的时候,同样对准盔甲架点击鼠标右键取下盔甲。

二:我的世界青金石怎么刷

1、如果想要通过指令来获得青金石的话,那么应该输入的指令如下:/give @p dye 4 64。这样,你就会获得一组64个的青金石。

2、青金石也可以通过挖矿的时候挖到,小伙伴们记得要去比较深的地方挖矿,就可以挖到啦。然后通过获得青金石块,也可以煅烧出青金石。

3、青金石的话,主要是让大家可以用来附魔,当然了也可以充当染料的,不过这么珍贵的材料,还是附魔比较不浪费哦。

三:我的世界生存后期干嘛

1、收集黑曜石去地狱,找地狱遗迹,或者杀死小黑得到末影珍珠再和地狱里的材料合成末影之眼去找遗迹,然后去END世界打BOSS;

2、建造各种有特点的建筑,建一些高大上的房子;

3、研究红石之路;

4、养各种宠物等。

四:我的世界锁链护腿怎么做

1、护腿的制作方法:需要7个铁锭,形状就像裤子一样,在工作台中摆放的位置左右上三排填满,中间一格和往下一格留空合成护腿。

护腿(Leggings)为包裹着玩家下半身的盔甲。护腿一共有五种——皮革裤子、锁链护腿、铁护腿、钻石护腿以及金护腿。护腿可以被放在盔甲栏的第3个进行装备。僵尸、骷髅、和僵尸猪人在普通和困难难度中可能会穿着护腿生成。

2、使用介绍:提供3点护甲值(钻石)。当然除了常见的材料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护腿。

3、纳米护腿是一种用电力损耗代替生命值损耗的装备,穿齐整套纳米装备防御力很强,可抵挡岩浆与虚空的伤害。它需要在存电箱或高级存电箱里充电才能够正常防御,载电量为100,000EU。

五:我的世界手机版无法更换键盘布局

1、建议退出游戏重新登录,由于游戏系统原因,会导致手机加载速度出现问题,导致手机部分性能失灵,无法更换键盘布局。

2、按ESC,按键修改,选择到动作条设置。

3、你可以先找到“1、2、3……9、0、-、=”这个动作条说明的地方,然后选择其中一个单击一下,然后直接按“`”(就是1旁边的按键),键位就设置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