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13

一.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什么

1、第一部分内容是以一篇小短文为基础,要求考生朗读指定部分,并能在不看短文的情况下回答主考老师就短文内容提出的若干问题。

2、第二部分内容是就日常生活或简单的社会问题提出一个可供考生自由发挥的话题,做一个简短的口头作文,一般不少于十句话。考官将根据考生4方面的表现打分,包括语音语调语流、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反应快慢,成绩按5、4、3、2四级评定,3分和3分以上为合格。口试成绩将与高考成绩一起公布。

3、注意事项:凭高考《准考证》、《外语口试通知单》到指定考点报到处交费报到。

4、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钢笔或圆珠笔(蓝、黑色)、高考《准考证》、《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词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5、考生进入考点,要严格按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有关各项准备。

6、考生到点名处领取《外语口试成绩表》后,对照口试通知单认真填写区县(指考生高考报名单位所在区县),口试语种、口试号、考生号、姓名、性别等项目。

7、每个考生在备考室按试卷内容准备10分钟,然后随领队进入考场口试。

8、口试时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

9、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退出考场后不得与未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

二.英语口语考试万能句

1、The reason why + 句子 is that+句子(...的原因是...)

2、We ought to supposed to expected to make efforts to realize our dreams.

我们应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3、Dont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should be done today.今日事,今日毕。

4、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时不我待。

5、No pains,no gains.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

6、As the proverb says,正如谚语所说的……

7、It is generally recognized that…它普遍认为…

8、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毫无疑问,无可否认

9、For all that…对于这一切…… Inspite of the fact that…尽管事实……

三.英语二级口语考试句型

1、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 ,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