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满天星怎么做干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25

(一)满天星怎么做干花

1、自然风干法:在干燥的空气中,将鲜花倒挂。注意将它们错开,这样是为了保持花儿的形状,避免它们碰撞变形。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需要根据空气的湿润程度和花的具体形态来确定是否已经风干好。如果看到形态已经非常好了,那么就算完成了,可以将它们插入瓶中。

2、书压风干法:将花分枝,尽量细小些。分好后,将一支支花在书中排列好,然后合上书。如果怕将书页弄脏了,那么可以垫上一层纸巾。大概三到四天之后,我们就可以发现书中的花儿变干,并且变扁平了。可以将它们用框裱起来,做壁画使用。

3、加热风干法:先用一张卡片将花压住,再将卡片和花放在铺有另一张纸板上。将它们用橡皮筋固定好,送进微波炉里边。等待的时间不能太长,一般来说十秒到半分钟就可以了。取出之后,将卡片拿下来。等自然凉后,再把花儿取出来。

(二)秋葵鸡肉丁怎么做好吃

1、材料:秋葵、鸡丁、小番茄、生抽、盐、黑胡椒。

2、做法:秋葵焯水2分钟,取出切丁。鸡肉切丁焯水至断生。锅内放油加热至5成热时放入葱花、蒜片爆香。放入鸡丁、秋葵翻炒片刻,调入生抽、盐、黑胡椒粉加入小番茄炒匀装盘。

(三)法式蔬菜汤怎么做

1、红薯1个,芹菜1根,洋葱1个,蘑菇干50克,盐5克,干迷迭香2克,黑胡椒2克。

2、红薯、洋葱洗干净后,削皮、切块。

3、待锅内的橄榄油烧熟后,放入红薯块后进行翻炒,然后放入洋葱之后再进行翻炒,最后加入蒜末再翻炒一次。

4、倒入冷水,煮沸。

5、待水煮沸后,依次加入芹菜丁、蘑菇干,然后加入盐、法国混合香草、黑胡椒,让调料和汤继续调和,煮15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出锅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