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怎样看建筑图纸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48

(一)怎样看建筑图纸

1、图纸到手后,了解本工程的功能是什么,是车间还是办公楼,是商场还是宿舍。

2、了解功能之后,联想一些基本尺寸和装修,车间的尺寸一定满足生产的需要,特别是满足设备安装的需要等。

3、熟悉审查工程平面尺寸,审查原施工图有无改进的地方。

4、主要从有利于该工程的施工,有利于保证建筑质量,有利于工程美观三个方面对原施工图提出改进意见。

5、如果从施工安排角度出发,还应看旧建筑相距是否太近,在施工时对居民的安全是否有保证等。

(二)红楼梦怎样看才更有效

1、首先看书,我就是看的下面这个版本,看起来很容易懂,有些难懂的有注解。

2、看的同时,比如看个4回,可以看一看电视,我看的是86年版的电视剧。这样加深理解。

3、这个看一遍书和频后,可再看一看其他专家对红楼梦的解读。这类书也很多。

(三)职场健康课怎样看

1、央视财经《职场健康课》每周六18:05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2 、《职场健康课》为职场人士量身定制了一档演播室互动访谈节目,以职场的亚健康状态和职业病为主要关注点,为广大观众带来切实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节目以一个比较极端的职场健康案例小片作为开篇,通过医学嘉宾在演播室一层层拨开这个案例隐藏的故事,找出职场中和生活中我们比较容易忽视的不良习惯和健康误区,并带给广大观众切实可行的预防方法。以科学专业的态度做好健康科普,探讨职场健康话题,以“治未病”为目标,呼吁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力求打造一档积极向上的、温暖的健康节目。

(四)阴阳师妖行试炼活动怎样看技能

1、首先,打开阴阳师游戏客户端。

2、其次,选择服务器登录。

3、然后,点击进入活动妖行试炼。

4、之后,点击Npc铁鼠进入挑战。

5、最后,即可看见左下角的首领技能了。

6、《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2016年6月1日11:00,《阴阳师》开放安卓首测;同年9月2日,登陆ios平台于App Store首发;同年9月9日,阴阳师全平台公测。

(五)怎样看qq特别关心了我

1、打开并登录qq空间,进入首页后点击“个人中心”。

2、在个人中心的左侧栏目中点击“特别关心”,看页面右侧的“关心我的”。涉及隐私,一般都是不可见的。

3、点击状态栏的“好友”,点击“亲密度”。

4、通过好友亲密度来判断,查看谁与自己最亲密,数据每周都会变化,多观察几周就可以知道谁在特别关心自己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