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小粟米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25

Ⅰ.小粟米怎么做好吃

1、鸡肉粟米南瓜浓汤:南瓜切片备用,粟米洗好,鸡肉切条备用,南瓜放在高压锅压烂先 5煮几分钟后加入罐头忌廉鸡汤直至煮烂,之后再加入牛奶,之后再加入鸡肉,煮熟了就可以了/加上一点盐,就可以盛起用点香菜。

2、粟米羹:将粟米放入烧开的水中(放1.5勺水)煮15分钟,加入2茶匙食盐(可适宜个人口味放盐或放糖),加入3茶匙马蹄粉开成粉水,将马蹄粉水倒入煲开的粟米汤中,再煮1分钟,用碗装起。

3、小栗米蒸糕,小栗米 150克,鸡蛋 1个,细砂糖 30克,纯牛奶 50克,低筋面粉 70克,酵母 6克,蔓越莓干 15克,水 100克。小栗米用温水浸泡两个小时后,清洗干净,放入破壁机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50克牛奶。搅打成细腻的小栗米糊,加入细砂糖,牛奶,新鲜酵母和低筋面粉搅拌均匀,盖保鲜膜发酵。发酵至两倍大。上面可以看到明显的小孔洞,搅拌均匀。将面糊装进蛋糕模中。再次发酵十分钟。在表面撒上蔓越莓干。开水上锅蒸20分钟,焖五分钟开盖。

Ⅱ.鸡蛋木瓜怎么做

1、木瓜,鸡蛋、植物油、盐各适量。

2、制作方法:将木瓜刮去外皮,切成菱形块,鸡蛋加盐打匀。炒锅上火,将油烧热,倒入鸡蛋液,摊成两面金黄的蛋饼,用铲切成小块,铲出待用。

3、锅中放油再烧热,下葱花炒香,放入木瓜炒软,加入适量开水、鸡清汤烧沸,煮约5分钟,下鸡蛋再煮3分钟,待汤汁变白,调好咸淡即可出锅。

Ⅲ.凉拌海蜇头怎么做好吃

1、食材:海蜇500g,生抽,醋,香油,蒜,盐,白糖,葱末,辣子适量。

2、将海蜇放入清水中浸泡后切成片状。

3、放入温水中烫一下捞出。

4、泡在冷水中。

5、捞出沥干备用。

6、碗中加入生抽,糖,盐,醋,葱末,蒜泥,辣子,香油混合搅拌均匀。

7、将调好的料汁浇在海蜇上就完成了。

Ⅳ.火腿色拉怎么做

1、熟火腿200克,基础色拉600克,鲜西红柿100克,色拉酱(或马奶司)50克,煮书记蛋150克,生菜叶少许。

2、先将一小半熟火腿切成长方片,另一半切小片。

3、将小片火腿和基础色拉一起拌匀,放入盘中央,成丘型;长方片火腿贴在色拉上;

4、周围和顶端用黄瓜、西红柿角、熟鸡蛋角和生菜叶作点缀;上菜时其上再挤上色拉酱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