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硫化物怎么清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1:22

(1)硫化物怎么清除

1、目前通常采用的方法是直接的气提、化学沉淀和氧化等物理化学的方法。但这些方法的能耗较高、需要较多的化学药品及沉淀物处理,因而成本较高。直接气提产生大量含H2S的空气,这些被污染的空气也应当再处理。

2、化学沉淀产生的污泥也必须处理。用于除硫化物的氧化工艺包括曝气(有催化剂或没有催化剂)、氯化、臭氧、高锰酸钾或过氧化氢处理。在所有这些氧化处理中可能产生硫、连二硫酸盐和硫酸盐等末端产物。近年来,利用微生物除硫的技术正在积极发展,生物除硫技术被看成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技术。

(2)502胶水粘在车内真皮座椅上了怎么清除?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最灵但不好掌握,建议先试验)。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上面,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使用丙酮溶剂清洗(有毒、小心使用)。注意清洗时,保护好其他地方,防止洗液扩散。

(3)苹果手机怎么清除数据

1、进入iOS设备中的“设置”界面,然后进入“通用”。

2、滚动到界面的最下方,找到“还原”选项。

3、然后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系统会提示“将删除所有媒体和数据”,点击“抹掉iPhone”。

4、完成之后,iPhone或iPad将开始抹去设备中所有的数据和内容,并且在几分钟之后重启。重启完毕之后你的iOS设备就与刚买来一样全部恢复到了出厂状态。

(4)怎么清除蟑螂

1、洗衣粉是一种既安全又高效的灭蟑药剂。方法是将洗衣粉直接撒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蟑螂吃掉洗衣粉后会死亡。

2、使用硼砂和面粉加糖后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投放在出没处,也可有效杀蟑。

3、苏打和糖混合后,放在出没处,约3一10天后,蟑螂便自动消失不见。

4、用硼酸拖地板,蟑螂、蚂蚁等闻到硼酸味会不敢靠近,从而达到防蟑效果。

5、将橘子皮、柠檬皮晒干后,放入柜子中,也能到防蟑的作用。

6、瓶子捕捉法,用如啤酒瓶、玻璃瓶,只要瓶口小,里面光滑,瓶子够高即可。在里面加一些糖水,蟑螂闻到香味后会爬进去,利用瓶子高滑的特性,再也爬不出来了。

7、将桐油加热后,变成黏性胶体,涂在纸板上,放上带香的食物,当蟑螂找东西吃时,就会被粘住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