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红油猪肚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39

(一)红油猪肚怎么做

1、食材:猪肚500g、食盐适量、味精适量、生抽适量、辣椒油适量、元贞糖适量。

2、猪肚一个洗净。

3、锅中放水,放入洗净的猪肚焯水。

4、焯好水的猪肚捞出备用。

5、锅中放水,放入焯好水的猪肚,放入料酒,盐,味精一起煮到猪肚成熟。

6、煮熟的猪肚捞出备用。

7、把煮熟的猪肚切成丝。

8、取一个碗,放入生抽,盐,糖,味精,适量的水调成一个汁。

9、把调好的汁倒在切好的猪肚丝上。

10、再放上辣椒油即可装盘。

(二)清新小时蔬怎么做

1、将山药去皮后冲净,切成4cm长,1cm宽的条,浸泡在清水里备用。 胡萝卜去皮,切成和山药一样宽的条。芹菜揪掉叶子后切成4cm长的段,午餐肉也切成4cm长,1cm宽的条。姜切细丝,葱切小段。

2、锅中倒入清水烧开后,加入少许盐,放入山药条,胡萝卜条,芹菜段焯烫2分钟后捞出沥干。

3、炒锅烧热,倒入油用大火加热,待油温5成热时,放入姜丝和葱段,改成中火煸炒出香味后放入焯好的蔬菜和火腿条炒1分钟。

4、最后将酱油,糖,盐,水淀粉调成的汁倒入锅中,大火收干汤汁,即可出锅。

(三)银耳羹怎么做

1、银耳用温水浸泡半小时以上,清洗根部后将银耳撕成小块。将洗净的银耳和冰糖一同放入锅中,慢火炖2个小时。最后,开盖后撒入枸杞,盖上盖子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银耳汤完成。

2、银耳羹是一道传统药膳,属于粤菜系。浓甜润滑,美味可口。银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益气、补脑、强心之功效。不但适宜于一切妇孺、病后体虚者,且对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肤美容功效。

(四)奶酪棒怎么做

1、要做奶酪棒首先要把吉利丁片用水泡软。

2、然后把白砂糖,牛奶以及芝士片放入锅里。

3、开中小火煮并且不停地慢速搅拌,直到芝士片融化后把泡软的吉利丁片挤干水分。

4、放入锅里搅拌直至溶化,之后关火。

5、把煮好的奶酪倒入到准备模具中等待凝固即可。

(五)油炒土豆怎么做

1、原料:土豆一个,配料:盐,鸡精。

2、土豆去皮,切成条备用。

3、锅里放油(油要多放点),倒入土豆翻炒。

4、炒差不多二分钟时候,放入适量的盐再炒。

5、要出锅的时候加入鸡精,接着炒均(要炒到土豆发软才行),盖上盖子闷一闷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