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类似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6:20

(1)江南百景图类似游戏

1、《长安不是一天建成的》是一款古城建造经营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您将扮演一位唐代的城市管理者,从零开始打造一座繁荣雄伟的城市。精心规划城市布局寻觅最佳组合,招募、培养市民吸引游客,研究、制作工艺品发展经济,一步步实现您对唐朝盛世的憧憬。

2、《龙之崛起》是由BreakAway Games在2002年制作,雪乐山公司发行的策略经营游戏,该游戏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中文版于2003年9月26日发布。

游戏中大量的农作物和工业产品保证了游戏的可玩性。而且城市的人口和在各个行业的工作的工人呈现一种动态平衡,一旦某一项的产品供给出现了问题,那么城市的人口将会骤然下降,同时,其他行业的工人也会紧缺,城市就会开始恶性循环。所以到游戏后期,玩家的任何一项决策(例如是否该升级房屋,招纳更多劳动力以及发展更大规模的工业等等)都会影响到整个城市的兴衰。最难能可贵的是,游戏在相当大程度上还原了中国或者说中国风的社会形态。最重要的是,游戏比较考究的加入了中国古代的五行和风水学说以及许多中国的古代神话传说。玩家不仅可以每个月供奉诸如关羽、黄帝、女娲等等几十位神仙,甚至当玩家赢得了祖先的好感后,还能将他们召唤到自己的城市中来。

3、《家园7:贵族》是一款模拟养成经营类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法国贵族,不仅要建造维护城镇中的各种建筑,还要采集资源、发展经济,扩大人口,带领镇民完成国王层出不穷的任务。让市民们保持开心,生活富足。

(2)江南百景图苏州驿站攻略

1、驿站玩法:驿站可以叫探险副本。

2、每个特殊居民都有自己的体力,体力大小跟自己的冒险属性数据成正比。(冒险/2=体力,想提升体力上限就赶紧提升特殊居民的冒险属性).

3、每次探险,是由一个特殊居民带两个普通居民(一主二仆)进行。

4、在副本里,一切资源的获取基本都是靠体力,每次体力消耗个位数或者三位数不等。

5、在副本里可以通过喝三白酒恢复体力,也可以看广告恢复体力,一次广告加50体力,可以连续看2次。

6、体力消耗完毕,只能退出副本,换人再继续。

7、每次进入副本消耗一个粮草,每40分钟可以恢复1个粮草。

8、粮草最大储备量可升级,粮草满了就不再恢复。

(3)江南百景图怎么分配

1、加速任务

用加速卡或看广告加速完成,通常交给专职人物,中长时。

2、同时任务

在线或离线挂机完成,点完不管,中长时。

3、随手点任务

随手点,随意点,想点就点,不想点就不点,如水井画室1级、汪直魏忠贤,特短时。

经营游戏最大的策略性就在于分配(点击)这三种任务以提高总体建设效率。前期人力少,加速任务影响较大,后期人力多,各有所长,加上普通民众,如何合理安排同时任务成了关键。开服第三天起广告机制修改,喝茶cd变长,同时任务的重要性得以突出,大大削弱了加速任务对建设进度的贡献,使得江南广告厂的经营游戏性质更加凸显。

随着加速所需次数变多,人力增加,有了苏州府之后,合理安排两地的同时任务能大大提高效率。

(4)江南百景图铜钱上限怎么办

1、升级玩家等级,扩大上限。这个只适用于还没有达到等级上限的知府大人,每升一级,可扩大10w容量。

2、开新城新地。众所周知,百景图开地难,主要在于它能瞬间掏空知府大人们的荷包,一朝回到解放前,变身穷人。如杭州最贵的地皮:暮野坊。

3、升级珍宝。珍宝升级分两步:强化+突破。强化珍宝需要消耗矿锭和铜钱。每1金矿锭需300铜钱,每1银矿锭需100铜钱,每1铜矿锭需50铜钱。珍宝强化到后期,需要消耗大量的金矿锭和铜钱,40级→50就需要1.2w铜钱。珍宝上限50级,每10级需突破一次,共需突破4次。天级珍宝突破一次需要2w铜钱,候级珍宝一次3000。如此,升满一个珍宝就能消耗掉近10w+铜钱。

4、与花商交易,购买花坛。游走于城市的花商兄弟,他们带着美丽的花坛,最少一个3000,最贵一个1.2w。自己城市的花商可以交易3次,每个朋友城市的花商可以交易一次,朋友列表逛一圈,可能几十万铜钱就没了。美丽的花坛拿来妆点城市,岂不美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