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纯松狮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09

①纯松狮怎么挑选

1、最好不要购买三个月以内的松狮幼犬这个时候的松狮幼犬不管是纯种的还是串串,都是很难的辨别,有的说是串串,甚至比纯种松狮犬还要漂亮,再加上一些谣言说什么有蓝舌头蓝肛门的才是纯种,其实这样会误导消费者。

纯种松狮犬成年犬的平均身高为17英寸至二十英寸左右,外形的身体比例是一个重要的指标,正面看身体为方形,结构比较的紧凑,无论从正面还是后面看松狮犬的身体都是很宽的,而且这个宽度是一样的,当然松狮犬幼崽和松狮犬成年犬的判断标准是有些差异的。

2、如果我们在选择纯种松狮幼犬的时候,最好看一看松狮幼犬的父母亲,尤其是松狮犬的母亲,因为有的犬种有很多隐形基因都是遗传自妈妈的,只要见到生下松狮幼犬的狗妈妈,就可以想象出这些幼犬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的。一般只会变得更好,只有极少数的概率会出现退化返祖的现象。

3、狗狗的肩膀宽度决定了它日后胸部的宽度,选购时要注意是幼犬的肩夹骨之间距离最好是在1、27厘米,并且肩部要有一个很好的倾斜度,这么一来成年后的松狮犬既不会有耸肩问题,肩胛骨及间距也能达到3.81厘米,就不会显得前胸短了,若是幼犬时期肩胛骨间距没有达到这个数值的松狮犬,成年会后会因为前胸狭窄造成狗狗罗圈腿的现象。

4、成年的纯种松狮犬的身体肌肉发达母犬较公犬的身体小一圈,比例都是差不多的,松狮犬公犬很有阳刚之气,松师犬母犬有一种让人觉得很柔美的感觉,头部较身体来说略大,但不是笨重,表情很高贵,十分具有洞察力,由于眼睛形状位置和耳朵的形状位置等都让脸部形成了壁眉和明显的沟。

5、纯种的松狮犬的腿应该是从粗壮的圆柱形,另外会带有有节的膝盖,松狮犬的腰部应该是越小越好,所以在选择时要注意幼犬的肋骨需要能够很好的向后方延伸。松狮犬脚丫上的肉垫儿应该是呈纯黑色的,并且不带有任何的纹路,有花纹有裂纹的,都不是优秀的松狮幼犬。松狮幼犬的胃跟不能过低,最好能与后腿脚丫的前端平行尾巴翘起落在背上,尾巴尖部不能卷曲。

②要怎么挑选孔雀鱼

1、鱼龄,挑选孔雀鱼最好是1.5-2个月的没有合缸的亚成鱼,这个阶段的孔雀鱼生长旺盛,抵抗力强,对新环境适应能力强。新手买回来之后养10天左右就可以准备繁殖了。

2、状态,挑选孔雀鱼时候一定药特别注意鱼只的状态,再好的鱼只状态不好也是白搭。鱼只要游动有力且迅速,活泼好动,不沉底不在水中静止。

3、体表外观,观察鱼只外观有无擦伤,以免将病原体带入自己缸内,另外鱼体残缺或畸形的鱼是绝对不能购买的。

4、体型及色泽,孔雀鱼玩的就是公鱼,公鱼全身色泽是否艳丽及纹路是否整齐,其次挑选时要看公鱼体型是否健壮及尾柄是否宽大,游动是否有利,而且还要看公鱼背鳍色泽艳丽以及是否宽大且长,尾鳍色泽艳丽以及是否有型,公鱼尾巴不要过于宽大,因为尾巴过于宽大在交配的时候成功率较低,其次缎带公鱼不适合当做亲鱼使用,因为缎带公鱼基本不具备繁殖能力,所以最好是挑选短公。

③大芒果怎么挑选

1、看果形:因为芒果的核相对较大,所以在挑选芒果时要尽量挑选核小的芒果,以便吃到更多的果肉。从果形上可以判断出果核的大小,一般说来,果形偏长的芒果,核较细小,而果形短粗的芒果,核较粗大。

2、看果皮:芒果以皮色黄橙均匀、表皮光滑、果蒂周围无黑点、触摸时感觉坚实而有肉质感为佳。如果皮色青绿、表皮发涩、或是表皮及果蒂周围有黑点,为未成熟芒果或已熟透的芒果。

3、看果蒂:购买时可用手摁果蒂部位,如果感觉较硬实、富有弹性,为成熟的芒果;而果蒂部位过硬或过软都说明质量不佳。

4、看果肉:将芒果切开,如果发现果核是硬的,果肉是黄色,则说明果实已经成熟;如果核仍然是软的,而果肉呈现白色,说明果实尚未成熟。

5、试沉浮:鉴别芒果还可以采用放入水中试沉浮的方法。如果芒果放入水中后,呈下沉或半下沉状态,说明芒果已经成熟;而如果芒果是浮在表面的,则说明芒果尚未成熟。

④买猕猴桃怎么挑选

1、看外形:一般在外观上体型饱满,颜色均匀,接近土黄色的外皮,一般都是日照时间比较长的象征,那样的话猕猴桃也就会更甜一些,同时猕猴桃也要挑选头尖尖的那种,那样的话一般是激素用的要少一些;

2、看手感:一般在挑选猕猴桃的时候,注意表面是否完整,有没有凹陷的情况,有弹性,如果局部或者整体比较软的话,建议不要挑选,因为一般局部较软的话,不经放,很容易坏掉的,建议不要挑选;

3、看颜色:在挑选猕猴桃的时候,建议挑选果皮呈黄褐色,有光泽的为佳,同时果皮上的毛不容易脱落为好,一般像这种类型的果实酸甜可口;

4、看大小:一般在挑选上不要一味的挑选大果实,一般小型果实在口味上也不差于大型果实,一般果实常大的话建议不要挑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