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腊肠焖饭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6:38

(1)腊肠焖饭怎么做

1、主料:大米300克,香肠3根120克,胡萝卜80克,豌豆100克,香菇5个100克,姜3片,葱适量。

2、调味料:料酒1勺,生抽4勺,蚝油2勺,芝麻香油1勺。

3、制作过程:大米淘洗干净,加入生抽,蚝油,料酒搅拌均匀。

4、胡萝卜香菇洗干净,切成小块状,厚度一厘米左右,香肠切片,香葱洗净切碎把各种食材铺在大米上加入姜片。再加入清水和材料齐平就可以了。

5、开启正常煮饭程序,煮饭结束后再保温键焖5分钟。开锅撒上葱花芝麻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2)混糠饼怎么做

1、高筋面粉65克;低筋面粉35克;酵母1克;食盐1克;白砂糖30克;泡打粉2克;奶粉5克;葡萄干30克;黄油50克;鸡蛋1只,混合全部粉质原材料。

2、将以上混合粉加入鸡蛋和少量水混合,揉成面团。

3、加入黄油,用手充分搅匀后,再加入葡萄干。

4、揉成小团,在表面刷一层蛋液,放入烤箱180度,烤12-15分钟,好吃的混糠饼就做好啦!

(3)卡纸怎么做感恩节贺卡

1、工具/原料:彩色卡纸、剪刀、双面胶。

2、首先把卡纸对折。

3、接着用剪刀剪成心形。

4、在像这样剪,注意不要剪到头。

5、接着翻开心形卡纸,用胶带像这样缠。

6、接着在粘上用缎带制作的小装饰物。

7、把小装饰物粘在后面。

8、最后在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即可。

(4)牛羊肉火锅怎么做窍门

1、牛肉500克、葱姜蒜少许、干辣椒少许、香叶3片、八角1个、桂皮1片、桂皮2小段、花椒少许、粉条一把、菠菜一把、白萝卜一根、豆皮一张、生抽2勺、料酒1勺、白酒1勺、豆瓣酱2勺、鸡精2勺、五香粉2勺、胡椒粉2勺、盐1勺、啤酒1瓶。

2、准备好大料、葱姜蒜。

3、牛/羊肉冷水下锅,加几片姜和料酒。煮出浮沫捞出洗干净。

4、热锅热油后,先倒入牛羊肉翻炒下,倒入1勺白醋锁住牛羊肉嫩度,翻炒均匀后,加少许料酒、生抽,大料放入后。加1勺盐炒三分钟,要把香味入进去。

5、加入2勺豆瓣酱翻炒两分钟,加入1勺白酒点一下多翻炒一下。

6、这时加入沒过肉的啤酒,不够的话加一点水也可以。炖1.5个小时以上。也可以转入高压锅炖40分钟。

7、炖好之后。根据汤汁肉的鲜香度调味。盐、鸡精、白胡椒、五香粉 适量的加。

8、准备的火锅配菜,也可以准备任何的配菜。比如墨鱼,搭配起来也非常好吃。

9、肉炖烂后,转到炖锅里。就可以开吃啦。

(5)蒜头猪肉怎么做

1、把猪肉洗干净,切成块,大小随意。

2、青蒜去掉根、老叶和黄叶,洗干净切段。

3、锅烧热,加入适量油,油微热后把猪肉倒入锅中,八角放进锅里,中小火煸炒。

4、猪肉的油脂煸炒出来,猪肉缩小了不少,表面焦黄就差不多了,不要煸太干。

5、转大火,黄酒倒进锅里,快速翻炒去腥。

6、加点老抽翻炒调色,再加入生抽翻炒,把姜丢进锅里。

7、锅中加入一碗水,大火烧开,小火炖一会。

8、锅中的汤汁不多时,把青蒜放入锅中翻炒,炒至青蒜断生。

9、加点盐继续翻炒,如果盐没有很好的溶化,可以再加点水或黄酒。

10、最后大火翻炒,出锅装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