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mba考试科目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9:03

(一)mba考试科目有哪些

1、mba的考试科目有两科,即综合能力跟英语。

2、mba考试科目一:综合能力考试满分300分,考试内容包括数学、逻辑跟语文。

3、数学75分,25道单选题,每小题3分。其中问题求解15题,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10题,30分。逻辑60分,3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语文,只考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一篇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要求600字;另一篇论说文35分,要求700字。

4、mba考试科目二:英语考试满分100分,包括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跟作文。

5、英语考试的难度介于英语四级跟六级之间。

(二)月子汤有哪些做法大全

首先:鸡汤只能喝公鸡汤,不要喝母鸡汤,因为母鸡肉所含的雌激素会抑制泌乳,所以在月子里不要喝母鸡汤。喝汤时要连汤带肉一块吃,因为大部分营养都还在肉里,千万不要只喝汤不吃肉。煲汤时要慢火,水量不要太多,因为产妇一次喝不了那么多,要保证每次吃到新煲的汤,煲汤时中间不要加水。

其次:先把猪蹄洗净,刮干净皮毛,与通草一同放在沙锅里,加1.5千克清水煮成汤.先用急火,水开后改成慢火,煮1-2个小时.每天喝2次,连续喝3-5天.猪蹄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具有较强的补血活血作用,通草可以利水通乳汁,搭配在一起食用不仅通乳效果好,还可促进产妇尽快康复.

最后:炖豆腐猪蹄香菇月子催乳汤。这道汤富含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铁这些物质。能帮助到产后妈妈益气补血,强健筋骨,催乳,让淤积在体内的气都消散,还能清热解毒。尤其通乳的功效非常强,让产后没有乳汁的准妈妈是非常有帮助的。其中所需要的材料是豆腐,丝瓜,香菇,猪蹄,调料盐,姜葱等。

(三)赚钱好方法有哪些

1、甜蜜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2、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3、民用住宅设计店。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环境。如果开一家民用住宅设计店,从设计到建房都一手负责,市场前景会很好。

(四)健康证检查项目有哪些

健康证的检查包括外科检查,其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脊柱四肢、甲状腺、皮肤和淋巴结、肛门和生殖器等。

健康证检查项目还包括抽血检查:主要是检查是否有乙肝或其他传染性疾病。

健康证检查还要进行内科检查:血压、营养和发育情况、呼吸道和肺、心血管、肝、脾、神经状况等。五官科检查:视力、色觉、听力、鼻子、口腔和咽喉。肝功能检查:主要查转氨酶是否正常。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