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王者里不知火舞怎么得到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51

Ⅰ,王者里不知火舞怎么得到

1、不知火舞英雄只能够通过活动获得,由于是老英雄,很多活动都会有SNK英雄奖励,最近的就是新英雄瑶的活动。

2、玩家在背包中使用瑶的永久礼或者其他可以获得SNK英雄的活动宝箱,即可进入到英雄选择页面,在页面中选择不知火舞。

3、在选择窗口中,我们点击不知火舞下面的加号,即可选择获得英雄,一般每一个宝箱只能够获得一个奖励。

4、选择不知火舞,进行宝箱使用以及获得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得到不知火舞英雄,然后就可以进行英雄的使用。

5、不知火舞和其他SNK英雄,都属于游戏中的稀有忍者,玩家只能够多参加对应的活动,才能够获得,目前SNK英雄有三个。

6、获得?不知火舞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知火舞开始进行游戏,在战斗中,不知火舞可以打出很强的机动性,等待活动即可获得SNK不知火舞。

Ⅱ,不知火舞的出装和铭文

1、不知火舞的铭文可以用88法穿和吸血。十个梦魇,十个轮回,十个心眼。可以增加66的法术攻击,88的法术穿透,百分之10的吸血和百分之6的移速,不知火舞作为一名高伤害后排英雄,法穿是必不可少的。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换成88法穿移速铭文。

2、六神装: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噬神之书+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Ⅲ,王者荣耀不知火舞技能解析

1、不知火舞的被动技能【忍蜂】脱离战斗后的第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释放忍蜂,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退敌人。

2、不知火舞在使用技能后还可以翻滚一段距离,而且有移动速度加成,这个被动大大的提升了这个英雄的灵活性。

3、不知火舞的一技能【飞翔龙炎阵】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飞。技能命中后还可以恢复25点能量值。这个技能是不知火舞的主要输出和控制技能,所以在命中后,注意自己的走位。

4、不知火舞的二技能【花蝶扇冷】可以扔出一把扇子,对命中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有高额的减速效果。还可以降低目标的法术防御。技能命中后还可以恢复25点能量值。这个技能在面对追击你的英雄时是非常有效的,能够有效的减缓他们进攻的步伐。

5、不知火舞的三技能【必杀·忍蜂】向前冲锋,对命中的敌人造成,高额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退。同时还可以减少敌人的攻击力。这个技能命中也可以恢复25点能量值。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