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经验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41

1)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经验

1、建筑经验

建造新建筑: 各种房子和娱乐设施的建造都是加经验的, 其中娱乐设施的经验加成更高 (例: 琉璃塔7层+1200经验)。

升级新建筑: 升级建筑的经验加成是刷经验的重要来源之一, 简而言之就是任何东西不管有用没用都升到四级, 等级越高经验加成越多 (例: 2级药铺升3级+519经验, 但是3升4级+605经验)。

2、生产经验

这个就是平时刷钱做饭和生产原材料的经验加成, 每一次的加成有限 (例: 1级水井+3经验, 1级画室+30经验, 1级餐馆+30经验)。

想从生产部分获得多的经验有两种途径: 1.高效多刷(例: 1级水井反复刷) 2.生产更高级的材料 (例: 4级烧炭场+138经验, 4级棉花铺+52经验,4级林场+30经验)。

3、商人经验

商人经验是除了升级建筑以外最有效的方式了! 和商人交易不需要耗时, 而且可以短时间内反复刷很多经验!

商人每次会要两种物品, 每一种给的经验大概在400~500左右不等, 那么交易一次就是800点左右的经验, 那么同时完成苏州和应天的交易就有1600点左右经验(都是估算!大概!) 而商人有的时候交易结束后很快又会带着新订单来交易, 这下增加的经验就是好几千了!

2)江南百景图怎么解锁探险

1、解锁探险方法:

(1)玩家先打开手机上的江南百景图,然后点击找到驿站。

(2)接着花费一点粮草,点击出发。

(3)但是出发之前需要选择一个负责人,最好的就是可以选择适合探险的人物。

(4)接着,点击需要探险的地区。

(5)最后就可以进入到野外探险的游戏中了。

2、苏州探险预计会在下半年解锁,而暑期的活动预热极有可能与此有关。建议大家在驿站出发的时候,可以优先使用徐霞客、李时珍这样的角色,因为他们的探险初始体力比较高,能够帮助到你更好的进行探险。

3)江南百景图当铺有什么用

1、当铺是无限的资源产出,假如有能力的朋友,还是相当推荐购买的。

2、这个汇源当铺的好处,就在于它不需要原料,而且会持续进行产出。既减少了棉花的消耗,而且还保证了布料的供应,有了充足的布料,能让许多建筑的升级和运行都更加顺利,因此,假如购买了这个建筑的话,佣金还是相当大的。

3、只是仅仅一个建筑就要售价60元,还是比较昂贵的,关于平民朋友来说是否有必要购买还要看自己的氪金情况。想要快速发展的话能考虑购买。

4、假如您不急着发展城镇,享受慢慢积累与发展的过程,那这60元能能省则省,终归布料这种材料并非全能的,到了后期建筑基本上升级完毕的话,肯定还是会有些溢出的。

4)江南百景图任务材料

1、皂荚树出产:皂荚;

2、石头出产:硝石、碎石块;

3、柳树出产:木料、百年老木;

4、野猪出产:野猪肉;

5、野草丛出产:野草;

6、纸浆池出产:原料纸;

7、杜鹃花丛出产:杜鹃花;

8、铁矿出产:铁钉、铁矿石;

9、蔬菜出产:农田;

10、普通花丛出产:草绳;

11、丽娘府出产:青花蓝同心纸、杯具、花瓶、松烟墨、火药;飞泉绿、好吃果子、晴山蓝(小摊贩);

12、应天城郊出产:牡丹红、松烟墨、飞泉绿;青菜豆腐汤、肉包子、冬瓜虾仁汤;

13、秦淮河畔出产:火药金花笺、杏仁黄铁锤、精致皂角、牡丹红、浊酒、荷包。

5)江南百景图草绳怎么获得

1、玩家直接去到田地,可以看到有个稻草人在那里,然后直接进行采集。

2、顺利的采集可得到草绳,一次性可以得到大概3-4个,需要消耗30点体力。

3、《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