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小高层顶楼为什么最贵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6:21

①小高层顶楼为什么最贵

1、顶楼随着防水保温设施的完善和建筑质量的提高,如果再有好的景观、赠送大面积露台、阁楼等,价格相比低楼层价格更高,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

2、小高层的顶层视野比较好,南北通透房型,空气对流好,夏天基本不用开空调,也没有人在头顶上制造噪音,所以居住的舒适度也是不错的。

②手机浏览器为什么闪退怎么办

若手机打开浏览器出现闪退的情况,建议:

1、可能是该浏览器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浏览器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浏览器-(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

2、若是可卸载浏览器,建议将浏览器卸载后重新安装或更换其他浏览器版本再次安装尝试。

3、还是不行的话,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浏览器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备份设备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5、若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应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相关的服务中心检查。

③炸带鱼为什么有腥味

1、如果不是带鱼本身已经变质,就是在炸之前没有腌制,或者带鱼的外层鱼皮没有刮干净。

2、做炸带鱼前需要加料酒、姜片等调味品进行腌制,这样能去掉带鱼本身的腥味。

3、带鱼属于脊索动物门下脊椎动物亚门中的硬骨鱼纲鲈形目带鱼科。又叫、裙带、肥带、油带、牙带鱼等,性凶猛。青岛、日照黄海沿岸城市称鱽鱼。带鱼的体型侧扁如带,呈银灰色,背鳍及胸鳍浅灰色,带有很细小的斑点,尾巴呈黑色,带鱼头尖口大,至尾部逐渐变细,全长1米左右。性凶猛,主要以毛虾、乌贼为食。主要分布于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在中国的黄海、东海、渤海一直到南海都有分布,和大黄鱼、小黄鱼及乌贼并称为中国的四大海产。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