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奖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46

一、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奖励

1、凄风谷地的大宝箱有两个,奖励共有:钻石600,神器碎片60;凄风谷地的小宝箱共有24个,其奖励共有金币12000K,粉尘3900,紫色铸币75。

2、凄风谷地打法:想要进入B宝箱区域,必须将所有的绿色月亮机关踩一次,再踩一次绿色月亮才能进入。或者从A5直接进入A宝箱区域,230级的BOSS挑战难度比B区域要低。B区域有五个蛮角骑士,女妖+女仆两个大就能清场,还需要多试几次才能过。

二、剑与远征亡灵军团培养谁

1、雪米拉:版本最强英雄,不过她要发挥自己的能力得到140级之后,她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她只要放出大招就极难被击杀,拥有极强的自疗能力,同时她的AOE输出又相当爆炸,是能够充当前排的法师型英雄。唯一的缺憾是前中期没成型之前比较孱弱,但是一旦到了后期,你会发现她的实力绝对堪称版本最强的英雄之一。

2、法瑞奥:非常强大的后排输出,能够持续削弱敌人,大招能够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作为一个后排英雄他的收割能力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3、巴登:在公会狩猎中表现奇佳,其他作战中也可堪一用。

三、剑与远征六一礼包领取方法

1、剑与远征六一礼包有一个暗藏的福利,那就是在贸易港限时礼包的定制礼包中有一个定制礼包是免费的,可以免费获得300钻石+2张抽奖券+一个自己选定的奖励。

2、虽然不多但是贵在免费,各位还没有发现的小伙伴快去看一下吧,限时礼包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了哦。

四、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下一关攒大,如此周而复始。

2、在通关时,玩家们不要被他们变态的战力数值给吓到,虽然他们打你一下基本残血吧,但你要是开局全部放大95%以上能过,一定得攒大。再有攻打每一条支线的最后一关之前一定得带着大,如果开局放不出来那同样95%的概率你过不了,尤其对于15号基本可以到99%。

3、至于英雄选择上,首选控制系,没有蝴蝶就选带魅惑还有老羊的三体控场也可以。续航和肉盾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恢复辅助的可以带着尤其商人和女仆。

五、剑与远征防沉迷几点到几点

1、根据国家的规定,玩家每天晚上22点到次日的8点钟无法进入游戏,可以看出游戏对于未成年的限制还是非常大的,同时需要注意,防沉迷的玩家在游戏中的付费也会被限制。另外,所有符合防沉迷要求的玩家在工作日的游戏时间为1.5个小时,而节假日的每日游戏时间为3小时。所以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尽量注意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在线上挂机。

2、《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