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科技 > 正文

怎样让微信语音变声呢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31

一.怎样让微信语音变声呢

1、首先,打开登录微信之后,进入微信主页,点击下面的“发现”。

2、进入微信的发现功能之后,点击下面的“小程序”。

3、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搜索框,点击搜索框。

4、然后直接在搜索框里面搜索“变声器”,然后选择搜索结果的第一条。

5、然后会出现多条搜索结果,我们选择如图所示的结果,点击进入。

6、然后点击图中的话筒按钮进行录音,但是目前只支持15秒的录音,声音有3种类型。

7、声音录好之后,给录音起一个名字,然后保存并选择声音的类型,转发给朋友就可以了。

二.怎样让凝固的胶水化开?

1、绝缘油

想要让凝固的胶水化开,可滴加适量的绝缘油涂抹在表面,3分钟后可将胶水化开,常见的食用油以及汽油也有相同的作用,可轻松去除凝固的胶水。

2、白醋

在凝固的胶水处可涂抹适量的白醋,等5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软化胶水,之后可用清水或是温水冲洗物品一遍,可以有效去除胶水。

3、牙膏

牙膏也可让已经凝固的胶水花开,只需在胶水处涂抹适量的牙膏,用手轻轻的摩擦几次,可以轻松的软化胶水,之后可用湿毛巾进行擦拭。

4、热毛巾

热毛巾可以有效的将胶水化开,取一盆热水浸湿毛巾,之后敷在胶水处,等3分钟左右的时间胶水便可化开,使用工具将胶水刮掉即可。

三.怎样让绿豆发芽

1、想要绿豆发芽快,在浸泡前就要先处理。可先用温水泡两分钟,之后再用冷水洗两遍,刺激休眠状态的豆粒。

2、然后在用温水浸泡,泡大概十小时,最后在装入容器中。

3、育芽期间要控制温度,控制在21-27度之间。此外,中间要勤淋水或者用灌水法浇灌,使每个部分的温度一致,这样才更利于出芽。

四.怎样让头发蓬松

1、卷发球,最好卷好之后再去睡觉,第二天效果比较明显。塑料卷发夹,需要卷的夹的时间长些,不需要特别卷的大概1分钟就可以。玉米夹,可在头发外层或里层夹。蓬蓬粉,在头顶处撒上一些后用手抓抓。

2、发蜡,使用时取硬币大小在手心搓一下,随意在头顶抓出蓬松感,等待头发定型。吹风机,可用圆形发梳梳起头发,设置在强热档位,提起头发后吹发根,2到3秒后用吹风机的尾部冷风吹一下,喷定型的即可。

五.怎样让电脑桌面最下面打开页面分开显示

1、在任务栏上面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再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任务栏的属性菜单。

2、点击属性后就打开“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设置查看对话框。

3、任务栏按钮后面的状态就是设置任务栏打开的窗口的状态,点击可以打开所有的状态列表。

4、将当前的状态选择为“当任务栏被占满时合并”,然后点击下面的应用和确定按钮,设置完成,下面在去任务栏看打开的窗口的状态。

5、可以看到所有的类型的窗口都合并在一起了,将鼠标放在合并的窗口上面,就会在任务栏上面出现所有的类型的窗口的预览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